話說昨晚在我的BLOG上看到一則"悄悄話"的迴響

未命名.bmp 

嗯 ... 上面的截圖顯然是看不清楚迴響的內容啦 且容我為大家原文照登還原一下 :

您好:請問您對 " 窈窕天使旗艦型動動機 "使用到目前的感想是?
真的可以變瘦嗎?因為我也很心動想購買,但又擔心買了無效!謝謝~


嗯 ... 真是個好問題啊 ... 孔子怎麼說來著 ? 是叫大哉問是吧 ?

親愛的Macry啊 說實話我真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畢竟這個窈窕天使旗艦型動動機我只是玩票性地用一用 我的意見根本不具參考價值

但是Macry君不但搜尋到我這兒來還用上了悄悄話的方式來問我顯然是想知道卻又好害羞

偏偏我不但沒有用悄悄話回覆還把人家的留言拿來大作文章 ...

如果沒給個答案 我除了對不住煞費苦心的這位Macry君之外 甚至還有消費人家的嫌疑啊

於是我必須相當認真地嚴肅地回答Macry的問題 答案是 : 我˙不˙知˙道

真的啊 ! 畢竟窈窕天使旗艦型動動機不是整形外科的抽脂機 不可能用了三兩次就變瘦變美麗

假如想要這麼迅速的療程 建議去找唐伯虎賞你幾記<還我漂漂拳>會比較有效果 ...

先前說過 我只是玩票性質地用一用 因為我始終相信運動才是王道 真正使用頻率較高的乃小胖是也

當我把Macry的留言轉述給小胖聽的時候 只見她歪頭抿嘴 眼神閃爍 欲言又止

" 那 妳到底覺得有沒有效果呢 ? " 為了Macry 我要繼續追問下去

" ... 你就回覆人家說你老婆是個沒有恆心的懶鬼好了 我都沒有固定在用怎麼會知道有沒有效啊 ~ "

小胖的反應就一如我被她問"什麼時候才要整理房間"時一樣 滿心只想結束話題 ...

親愛的Macry君 這麼看來你的問題胖胖雙人組是無法為您答覆了 恐怕您得要另請高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