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小學的時候 應該是三四年級吧

班上有三個女同學情同姐妹  上課分組分在一起 下課玩在一起

連上廁所都是三人行 顯然交情非常地深厚

每個都笑容甜美氣質出眾而且家境優渥 想來略具前陣子名媛風(比方微風幫)的雛形

其中領頭大姐當然是最正的一枚 在那個民風純樸的時代就留著一頭染成茶色的長髮

微笑時的嘴角線條優美 聲音如銀鈴般清脆 即便是慍怒蹙眉時額頭的青筋都異常誘人

其實她就是我當年心儀的對象啦  哎呀好害羞啊啊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並沒有得到公主的青睞

隨著升上五年級重新編班 我也就旋即換了新的心儀對象 ( 哈 ) 

某一天 放學回家看電視的我正聚精會神地看著<海王子>或是<恐龍救生隊>之類的卡通

當年的電視機並沒有遙控器這種人性化的設備 想轉台非得起身走向電視然後按來按去

所以廣告時間就會接著看下去 不像現在就是抓著遙控器搖啊搖 從06到100多台搖一輪

忽然 我在某支零食廣告裡看到了那位領頭大姐的身影 哇電視裡那個人我認識耶 !

想來是因為她甜美的笑容幫她掙得了一次拍廣告的機會

頓時我有種 與有榮焉 的感覺 : 你看 我喜歡的女生很優吧 被廣告導演相中了 !!

所以 當我在台灣啤酒廣告(羅志祥篇) 在家樂福廣告 在<我的這一班><菸田少年>

看到史鈣哥的身影以及演出的時候 那就更別提我有多開心 欸那是我大學麻吉耶 !!

 

看著史鈣哥出現在公車車體廣告上跑來跑去巡弋整個台北地區

看著史鈣哥扮成古羅馬戰士熊抱方岑的照片出現在TVBS週刊上

看著史鈣哥短暫出現又迅速消失在台啤的廣告裡

看著史鈣哥展示著燦爛的笑容和潔白的牙齒出現在某團體的單曲CD封面上 ......

當一個每每在小龍跟我把酒言歡 互倒情緒垃圾的好朋友以這樣多元的面貌及方式出現

那種熟悉但又有著距離的感覺 其實是相當奇妙的。

欸 ! 等你紅了不要忘記我啊 ! ^^



史鈣哥的BLOG<有話就說> http://www.wretch.cc/blog/edward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