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ㄧ樣 : 我是個很討厭帶一堆銅板在身上的人。

1元 5元 10元 50元 四種較普遍的銅板有各式的排列組合

結帳的尾數是1 或2 那就意味著待會身上至少會多出4~3個壹圓銅板

更糟的是有時候因為趕時間無暇細找 或是根本忘了自己身上有零錢

用紙鈔付帳的結果就是又多出了一狗票銅板在身上 ...

背來背去重得要命  結帳時拿一堆銅板出來練習數數又得忍受背後客人射來怨毒的目光 ...

於是  前兩天我特地到小好窄附近的文具行買了一隻豬公

DSC07533.JPG

是不是超有復古的FU啊

小胖看到小豬直呼好可愛 奇怪我卻有一股見到家人的熟悉感 ... 

DSC07535.JPG

我把它放在臥室門口的地方  然後告訴小胖明年結婚紀念日就是小豬壽終正寢的日子

這條錢就可以視當時的狀況做最適切的運用 

另外我還規定只准餵它吃10元以上的銅板 -- 我可不想明年把它開膛破肚以後還得1元5元地慢慢數 ...

小胖舉手發問說 : 那如果還沒到結婚紀念日它就滿了怎麼辦 ?

ㄟ ... 那個 ... 我看是有點難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