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上頭常常有朋友會玩一些比方<你是哪位古人>這類所謂的分析

一來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塗鴉牆上充斥著太多不相干的訊息

二來 管它分析起來是潘安是武大郎又抑或是司馬光 現下我就是我 也不會因著這分析就有所不同

所以  我自己是不大玩這些分析的
 
不過前兩天有個分析讓我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它叫做 :  

人類有七大原罪,而你身上哪個罪孽最深重 ?

十多年前看過<火線追緝令(SEVEN)>的印象已然斑駁 

所以我特地孤狗了維基百科 把七原罪列出來給大家警惕一下 : 

暴食(Gluttony)  淫慾(Lust) 貪婪(Avarice) 懶惰(Sloth)

嫉妒(Envy) 憤怒(Wrath) 傲慢(Pride)
  

結果 我的分析如下圖 :

DSC07790.JPG 

媽啦 ! 冠軍愛吃(暴食)佔 55% 淫慾排第二佔 41% 剩下的是2%的暴怒(憤怒) 和1%的驕傲(傲慢) ...

所以我的人生一言以蔽之叫作" 飽暖思淫慾 " 就對了 ... ?!

更 這個分析器的根據到底是什麼 ? 準成這樣  可以直接開算命館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