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周末所有行程整個被凡那比搞了個大亂 :

先是這兩天的愛心市集跟千人街募都被迫延期  固定的打球行程也因著風雨交加無法成行...

颱風天既然哪兒也不能去 窩在小好窄裡最好的休閒活動是蝦密哩 ??

臉書上有朋友講說颱風天好想打麻將  唉我也好想可惜我們沒有咖  ><

看書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麼看起來 只有看片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我跟小胖在昨晚來到了百視達東湖店

對很久沒看片(愛情動作片不算)也沒進電影院的我們來說 幾乎牆面上陳列的每一片都是新片

繞了好一陣子 終於我們揀定了<賞金戀人:EX檔案> <隔離島> <絕命終結站4>三部

是說看片怎麼可以沒有東西吃 ?! 備妥滷味啤酒各式零食  我們的颱風天電影院要開演啦 ~



賞金.bmp

第一部我們看的是< 賞金戀人:EX檔案 / The Bounty Hunter >

原因無他 因為不想在睡前看太過血腥或是太傷腦筋的片子 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

看起來嘻嘻哈哈的喜劇片當然是這種時刻的最佳選擇啊 XD

可是這部片也太叫我們失望  笑點不到位 劇情不曲折

全片除了珍妮佛安妮斯頓完全不見老態的火辣身材之外可說一無是處

我只有在前半段因為同時在吃滷味所以還有精神看下去

小胖在旁邊則是呵欠連天地勉強把它看完 ...

如果滿分是10分 這部片我頂多給3分 -- 這還是看在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身材上給的啊。

絕命4.bmp 

今天下午繼續看下去的是< 絕命終結站 4 / The Final Destination 4 > ...

這個系列演出的泰半都是C咖以下 名不見經傳的演員

( 我看過的只有第2集裡那個在葬儀社工作的黑人... 就是<絕地任務>裡面那個傭兵 )

顯然它能夠廣受好評靠的必然是片子的內容吧 !!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前兩集都很好看  看著看著你會發現幹原來這樣也可能會嗝屁

透過編劇發想出的各種巧合與偶然引發一連串看似離奇卻又真的可能發生的意外死亡

不過到第3集就有點弱掉  即便片尾來了個地鐵意外的高潮戲還是讓我覺得頗無趣

至於借第4集回來看單純是因為想知道編劇有沒有創造出比較別出心裁的掛點方式

嗯 ... 我只能說人死得更噁心(內臟啦腦漿啦屢見不鮮)但是並沒有比較有創意

好啦 ! 游泳池那個噴內臟的還OK 但是隧道洗車那個梗就很糟 ...

小胖一邊用抱枕遮頭一邊問我們為什麼要借這種噁心的東西回來折磨自己

可是我看的很樂ㄟ ! 所以說我有成為變態的潛質就是了 ?

隔離島.bmp 

至於留到今天傍晚看的是名導演加大明星的<隔離島/Shutter Island>

這部片在年初上映的時候記得是一片好評  因此我特地把它留在最後一部片才看

正所謂 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啊 ~!

整部片用詭異的精神病院裡發生的密室失蹤事件作為破題

男主角李奧納多飾演的警探跨海查案  期間曲折離奇的過程益發引人好奇 ...

正當我為越來越多兜不攏的諸多線索感到疑惑時 

小胖忽然說會不會根本他自己就是神經病啊 ? 靠...看到最後居然正如小胖講的那樣ㄟ !!

有些這種路線的片子 劇情走到最後難以收拾就很不負責任地用主角原來是個神經病來收尾

結果我們看了兩個多鐘頭  結局居然也是主角精神異常 ... 實在是有點那個 ...  

饒是如此  <隔離島>脈絡分明 節奏控制得宜 劇情引人入勝 依然是颱風電影院的冠軍  !!

說起來 我跟小胖也好久沒看片了 :

平日下班回到家都已經累得像狗一樣 只想洗澡睡覺根本沒有精神看 ...

假日小胖通常睡到中午 我則是約莫兩點就準備出門打球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看 ...

其實  扣掉滷味零食啤酒  一起窩在沙發上看DVD,叫做幸福;

不過  假設沒辦法扣掉滷味零食啤酒 --- 這種行為,叫做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