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年的熱身賽到今天已經全部結束 加上先前自辦的熱身賽 飯店大象隊的戰績是 ...

1和10敗 ! 是的, 從來沒有贏過球喔。

我對職棒的熱情顯然還處在休季期間 並沒有隨著熱身賽的開始而跟著歡欣鼓舞

或許是因為去年底的補強到頭只是一場空 讓我懷疑球團的經營態度

選本來就要去美國打3A的倪福德 ? 還有具大聯盟資歷想必不會太便宜的小曹 ?

怎麼我會覺得球團根本沒真的想把這兩位簽下來 ?

也或許是經典賽中華隊創下最快被淘汰的紀錄 雖然不忍苛責但是熱情畢竟受到影響

總之不論是看到被逆轉被逼平還是直接被打爆 我的反應都只會是淡淡的一聲 "喔"

小胖倒是相當激動 針對1和10敗的成績顯然相當不滿意

尤其是看到那種大比分落敗的比賽 更是恨鐵不成鋼地卯起來罵

我是不大知道幹嘛要這麼激動啦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爛泥扶不上壁嘛 !!

啊那些動不動就爆的中繼群不是始終如一嗎 ?

啊臉上有個大痣的總教練不是本來就只會說穩住嗎 ?

當所謂的年輕新秀不停地用輸球作為學費去累積經驗 那我們期待的黃潮再起又安在 ?

小胖用緯來體育台的一句標語為她罵個不停的行為下了註解 : " 會罵 表示還在乎 ! "

還在乎是OK啦 ... 但是 真的犯不著為了這種事氣到齜牙咧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