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天氣都是偽午後雷陣雨

因為真的午後雷陣雨就像60歲的男人 一下子就沒了

然而那幾天的雨卻是從約莫一兩點到傍晚一路下個不停

閃電打雷搭配上豆大的雨滴和嘩啦啦狂洩不止的雨勢

唉 假如是真的午後雷陣雨起碼我還可以期待雨後天清去打BALL啊 ...

最不湊巧的是在當天雨勢最滂沱雷聲最響亮的那個MOMENT我必須送貨到教會

提早到達目的地卻因為雨勢太大根本下不了車

你知道那個雨有多大 ? 大概就是布魯樂谷裡大水桶灑水下來鋪天蓋地那種態勢

然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對方的手機卻始終不開機

為了怕貽誤商機( 150組的盆栽 不多不多 兩萬七左右吧 )只好硬著頭皮打開車門 --

下車沒有半分鐘我就全身濕透

這個教會偏偏又長在一條狹窄的單行道上 門前無從臨停

搬貨下貨送貨移車停車的過程我上車下車起碼五六次

身上的衣服褲子濕了個一蹋糊塗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下車前換了拖鞋 ...

結果就是我的上個禮拜天完全地泡湯

真的是泡在水裡的禮拜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