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時胸口忽然一陣原因不明的疼痛 而且很快地從一個點擴散到一大片

不單同事們看到我臉色發白 連主管都看出我在那邊痛得演起西施捧心的戲碼

是說會議室的空氣還算流通 開會的氣氛也不至於太過肅殺或沉悶 怎麼也想不出會胸痛的理由

難道說是我太煩惱大家的成績普遍低迷導致心痛嗎 ?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個憂國憂民的人哪。

是因為菸抽太凶嗎 ? 都怪前一晚蘇姊姊跑來找我泣訴感情創傷 邊聊天邊喝咖啡邊抽菸結果幹掉快一包

是因為被撞到或打到嗎 ? 印象中是沒有 不過假如是小胖半夜做夢扁我或是把腳跨在我胸口也不無可能

尤其是她夢到奇怪的夢境比方我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生小孩之類的 ......

下了班在趕往陶然亭吃烤鴨的路上 乘客陳小宇 莉莉安還有謝小姐紛紛表達關切

聊著聊著這三個女人忽然發現碰巧都正值好朋友來訪的期間 莉莉安忽然大聲嚷嚷說" 我知道了 ! "

是知道了什麼鬼有必要這麼激動 ? 害我吃了一驚差點握不穩方向盤 > <

" 你看我們那個來的時間這麼接近 , 你又跟我們感情這麼好 ..." 所以咧 ? 我看不出這兩者的關連性啊

" ...感情好會互相影響啊 ! 所以你一定是那個快要來所以胸口才會痛 ... 啊你要長胸部了啦 !! "

莉莉安小姐很有自信地下了結論 車上其他人面面相覷不知該做何反應 ...

拼著疼痛還是去吃烤鴨 結束後回到小好窄那疼痛的感覺卻依然未曾稍減

跟小胖簡單講了一下胸口痛的情形 她歪頭看著我說" 你不會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心虛所以才會痛吧 ?! "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