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在冒險金銀島落幕後告一段落

建院案的進程歷經開跑造勢 - 園遊會 - 九歌後也步入舒緩期

接著要面對的就是還剩下總量四分之三( 約莫是一千五百個吧 )的創寶抱枕啊啊

話說前天晚上的冒險金銀島現場 大概是我近期同時看到最多小鬼齊聚一堂的場合

真可說是 小鬼紛紛何所似 群魔亂舞差可擬

尖叫聲哭鬧聲呼喝聲此起彼落自然不在話下

在長廊上奔跑跳躍打來打去追逐嬉戲的畫面當然也不會少

有一對頑皮的小學生形影不離地四處流竄 

忽而在走廊上匍匐前進 忽而在飲水機前玩看誰噴得高的遊戲

不巧的是兩次都被我碰見 於是我親切地告訴他們 " 小朋友這樣很危險喔 "

第一次他們默默地從地上爬起 悻悻然地離開

第二次在飲水機前面玩得正HIGH又被我勸阻 

這兩位少爺大概是心裡不痛快 於是我聽見了以下的對話 :

" 喔 很倒楣ㄟ又遇到他 "

" 關他什麼事啊又沒有人跌倒 "

少爺啊 如果等有人摔倒那就了不得了啊 >< !!

不過畢竟大多數孩子還是可愛的 像這樣嘴裡不乾不淨的只在少數 ^ ^

尤其當劇中人物明明自己在對話 台下總是會爆出稚嫩的童音搶著回答

最明顯的是當台上要台下一起大聲地唸咒語時

全場迴盪著那句(我實在搞不懂怎麼唸的)咒語實在是聲勢非常浩大

當台下的大人計較著劇碼太短門票太貴或是根本呼呼大睡的同時

這群孩子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童心

而我想那是我們失去已久的一項珍貴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