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醒約莫是七點多 看來我的身體已經建構了足以應付八點打卡上班的機制

可是連放假都是在這種時間就醒來有沒有那麼命苦啊 ><

話說小胖搬到東湖已經滿兩年 而我嫁過來( 嗯嗯 )也有八個月之譜

但是爸爸哥哥嫂子姊姊卻都還沒來過東湖

於是乎趁著這個周末請父親大人過來坐坐 順便帶小朋友來社區的游泳池玩水消暑

這個約在禮拜五晚上敲定之後小胖就進入緊張模式開始忙進忙出

掃地拖地收衣服摺衣服刷浴室清冰箱倒垃圾處理資源回收

我終於可以理解當年奶奶要上台北作客前葉媽媽總是會卯起來打掃整理的那種心情 

( 然後會變得暴躁會罵我們平常都不整理 ... BLAHBLAH ... 嗯 壓力與情緒是需要出口滴 )

畢竟公婆要來家裡怎麼樣也得弄出個操持家務的良好狀況出來啊

即便我勸他" 我們家裡還好啊不會亂啊 " 她只是用你不懂啦笨蛋的眼白瞥我一下然後繼續奮鬥

像我就豁達得很 雖然書房亂得像鬼一樣 可是只要把門關上就眼不見為淨嘛 !  ^ ^

接近12點多老哥的MATIZ裝著四大一小的東湖首發團抵達 我親自下樓接客小胖則在陽台以目光相迎

人員都坐定後我們家的客廳頓時呈現一種擁擠的景況... 唉呀都說我們家是好窄

簡單地介紹了環境之後稍坐片刻接著就是轉戰熱炒店解決中午的民生問題

六大一小飽餐一頓花掉一張小朋友算得上是經濟實惠 

而時間也拿捏得恰到好處 一行人踅回家裡剛剛好下午游泳池休息結束重新開放

只見嫂子帶小傑去換泳衣老哥鼓著腮幫子在幫兒子吹游泳圈  真是好一個父慈子笑的畫面



不過這孩子換好泳衣我著實吃了一驚 -- 小男生ㄟ ! 為什麼是穿連身泳衣啊啊啊 !!?

因為有下水必須著泳衣的規定 在他爹娘都沒帶泳衣而地主之一的小胖堅持胖媳婦不願見公婆的情形下

身兼地主和叔叔身分 而且近期減肥有成( 哈哈 )的我就義不容辭地換上泳褲戴上泳帽去陪公子玩水

不要看我皮膚黝黑一副精幹的樣子 假的啦假的啦 ! 我是旱鴨子一枚哩 !!   

還好這個池子最深不過110 怎麼說我都還有50多公分的餘裕 要顧好一個五歲幼童理應不成問題

嘩啦啦嘩啦啦地我就開始跟著葉小傑玩起水來 除了老哥拿著相機拼命拍他兒子之外

其他人就一派悠閒地坐在我們社區峇里島風的中庭吹風吃水果

這也是小胖上午削皮啊切片啊搞出來的  我還真是好命娶了個孝順又懂事的老婆 呼呼

家族和樂融融的情節約莫在下午四點左右結束 MATIZ載著四大一小噗噗噗地離開

胖胖二人組一刻不得閒立即上樓準備場地 因為我們的麻將咖已經在路上了 ......

是的7月5日天氣晴

我們今天的生活就是如此地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