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週末在今天下午酣暢淋漓的籃球饗宴後劃上句點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

禮拜一狂打電話的媒體版面開發地獄和持續約兩天的全身痠痛 > <

唉 我真的是老了 或許該放棄籃球開始打打太極拳之類的 ...

回到家看到破病的老婆把自己攤平在沙發上

同時從事她最喜愛的兩項休閒娛樂 - 睡覺跟看電視。

通常我看電視就是會把所有頻道啪啪啪啪通通先轉過一次

才決定停下來看哪一台

雖然我倆看電視的喜好取向不同( 購物台跟體育台真的是很不一樣對吧 )

但像看哪個頻道這種小事向來都是由我負責決定
( 想當年跟別人在一起連看個職棒都要偷偷摸摸 唉 往事不堪回首 )

所以今天依慣例接過遙控器啪啪啪啪轉著台

轉著轉著轉到56台的2100週日開講

標題讓我停下了按個不停的拇指 記得很像是"4個立委 VS 1個主秘 "之類的

眾所皆知<2100全民開講>和<大話新聞>分屬政治光譜的兩個極端

岔題一下 其實我挺懷念當年2100剛出來時那種批判時事 監督政府的節目形態

我也很欣賞鄭弘儀在<新聞哇哇哇>裡跟于美人的搭檔主持 ...  只能說 政治令人瘋狂吧


而胖胖夫妻檔的政治取向基本上無庸置疑是跟前面兩行字的顏色一樣

於是乎就開始看了起來 ......

我終於知道 人的表情可以欠揍到這種程度。

於是乎我的拇指按下了紅色的POWER鍵。

" 嗯 ? 你不看了喔 ? "老婆睜著浮腫(因為睡太久)的雙眼轉頭問我

" 我怕鏡頭再TAKE到那兩個綠色的 我會控制不住砸電視。 "

親愛的朋友們 不管你是哪種顏色的擁躉

強烈地建議你在接下來的這一週關掉電視 至少也跳過50~56台

否則政客們的嘴臉對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而言實在是太刺激了

稍一控制不住 別人上街造勢 你卻得上街買電視 ... 


所以 關掉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