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每天的生活中 工作佔了很大的比重。

不是說我有多麼認真工作啦(說了你也不信吧) 想表達的不過就是

每天早上八點打卡晚上八點離開辦公室 時不時還會帶工作回家續攤 這樣的一個狀況罷了 

說到工作的甘苦 正所謂"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相信不論是初出社會的小菜鳥或是在職場打滾數十載的老骨頭都可以口沫橫飛地說上一大串 

算算在機構也待了八年半 看過的聽過的碰過的 什麼千奇百怪狗屁倒灶的事倒也不少

大概是因為我神經比之旁人粗大許多  大部份叫人不爽的事都隨著歲月推移 記億也就漸漸淡去

也大概是因為不時就會遇上一些有趣的事情 歡笑之餘也就把不愉快的情緒拋諸腦後  

DSC08192.JPG 

比方像前些天在整理發票袋時  赫然發現了赫赫有名的神鵰大俠 楊過 寄發票給我們 !!!

啊啊他用獨臂寫地址裝發票貼郵票封信封一定很辛苦吧 ...

啊啊看那筆跡力透紙背肯定是用上了深厚內力寫成的吧 ...

啊啊這麼一大包發票應該是和西山一窟鬼這些朋友一起捐的吧 ...

大學同學林櫻桃看了我在臉書上分享的照片回應說

" 不管是楊過還是令狐沖 只要是善款都是好的啦~ "

真是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櫻桃姐  雖然信封裡裝的不是善款 但是每張發票都代表著滿滿的愛心

藉著這個角落向神鵰大俠以及所有捐發票給我們的善心大德們致上無比的謝意

只是我的心裡依然隱隱地有個期待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收到小龍女從絕情谷底寄來的發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