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兩個禮拜才休一次週六的生活也過了五年多

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之後接受似乎也是必然的轉變( 這是廢話 > < )

因此每逢接近休假總是會昂揚著快樂的情緒。

這個禮拜就是我的快樂休假週

管他什麼抱枕下單贈品開發媒體公益通路爭取通通丟到禮拜一再說 ^ ^

昨天為快樂週末揭開序幕的是<史密斯先生(Shoot 'em up)>

英勇威武的 壞人開槍都打不到的史密斯先生示範各種用胡蘿蔔殺人的方式

看得一行人欲罷不能熱血沸騰於是就上牌桌廝殺

吃啊碰啊槓啊放槍啊胡牌啊自摸啊打著打著就從天色清朗戰到昏暗

一行人心繫牌局走到附近餐館胡亂吃了頓晚飯解決民生問題

吃啊碰啊槓啊放槍啊胡牌啊自摸啊打著打著就打完了剩下的一圈半

曲終人散夫妻倆一邊收拾場地一邊結算成績

大胖(就是我)贏比較多大概是四五百之譜

小胖(當然就是老婆啦)在飯後的一圈半撈了一些回來 大概是小賠兩百上下

鏘鏘鏘鏘~~ 這樣看來我們可以稍稍升等 從 菜菜菜鳥 變成 菜菜鳥 ^ ^

那個隨身攜帶背景音樂的情侶檔 把脖子洗乾淨 皮夾裝滿一點等著吧呼呼

下一次打牌完的BLOG我都已經想好標題 一定肯定鐵定就是甜蜜復仇記

當然博奕之樂並不是快樂週末的全部

渾身上下充滿運動氣息的我一定要有籃球才是歡樂的終極王道

今天早上起床看見陽光普照 我的心中有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

我的指尖甚至已經感受到籃球顆粒的觸感

我的肌肉(連同贅肉)甚至已經察覺到碰撞的力道

我的皮膚甚至已經預期到汗水的軌跡

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要上場拼搏

用我的3-pointer 用我的finger roll 用我的crossover 幹掉每一個眼前的對手

--- 尤其是那些身高比我高10公分以上的

羞辱他嘲弄他訕笑他嘲諷他同情他憐憫他讓他哭著回家找媽媽

" yo pussy, am I just so FUCKIN' better than u, huh ? "
( 唉 原諒我 我一定是對自己的身高太介意了啊啊啊 )

正因為期待 所以有動力

正因為這一切的歡樂與滿足 所以我可以面對禮拜一

因為禮拜一永遠代表著下一個HAPPY WEEKEND的倒數

永遠 都可以樂觀的期盼。

PS 1. 特別是下禮拜六總統大選本來要上班變成放假~~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啊~~

PS 2. 有想要打牌的 非常歡迎提前預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