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辦公桌。

DSC07901.JPG 

照片前方就是我在辦公桌上放的桌曆啦 ( 這位是Cica/周韋彤 據說號稱是中國林志玲 ) 

單就功能取向來說 桌曆不外乎就是用來記事提醒自己哪天有會議啦活動啦或是重要的紀念日啦等等

不過既然它要在桌上跟我朝夕相處共度春夏秋冬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當然是選個自己看了開心的才對

是說什麼風景啦名畫啦卡通人物啦都不是頂適合我的tone  橫看豎看還是美女圖比較適合我啊  XD

其實 就像大家都有些不能說的秘密  我有的則是一份不能用的桌曆 ...

封面是一張薄薄的 略帶一點遮蔽效果的描圖紙 燙金字體清楚地寫著是" 2011紀念桌曆 "

DSC07852.JPG 

至於翻開封面以後  裡邊的照片可就精采了 ...

1月是桐原ERICA

像這樣全裸的 ....

年中來了個大橋未久

這樣跟全裸差不多的 ....

壓軸的12月是吉澤明步

還有這樣裸著上身抱胸 媚眼如絲的 ....

翻到記事用的背面來  每個月也都依然有肉體橫陳的畫面 --

DSC07874.JPG

像這種穿著學生服掀起裙子的 ....

DSC07877.JPG

嗯嗯這張稍稍正常一點 ~

DSC07881.JPG

還有這種翹著光溜溜的屁股眼神勾人的 ....

每張照片裡的女優都 爽快地 乾脆地 毫不掩飾地 兩點甚至三點直接大放送 

還記得先前我說過的電腦桌面事件嗎 ?

大澤 惠 

連這種程度的都會被叫作變態  那我不敢想這本桌曆假如擺在辦公桌上會發生什麼事啊啊 ... 

所以 這本桌曆只能躺在家裡書房的抽屜裡邊 孤獨地度過2011年

在家裡用 ?! 是說你以為小胖不會對付我嗎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