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IRO

前陣子在網路上抓了一組日本AV女優 MIHIRO 的套圖 精心選了上面這張當作辦公室電腦的桌面

為什麼說精心呢 ? 因為整套圖裡十八禁的畫面層出不窮 這一張已經算是很健康很不暴露的了

為了因應辦公室裡畢竟不適合太OVER的畫面我可是有刻意挑過作了先行審查 可以說是用心良苦 ...

上班已經夠忙亂夠辛苦甚至夠灰暗了 我想 放張賞心悅目的圖對自己眼睛好一點應該不為過吧  ~

誰知道放沒兩天就被陳小宇看見 還數落了我一番 你那個桌面怎麼回事會不會太變態啊

 ... ? 沒有露點 沒有令人想入非非的表情 沒有充滿暗示意味的道具 到底哪裡變態了 ? 

不過為了顧及大眾觀感 從善如流的我立時就把它換掉 改成紅襪隊ACE J. BECKETT

Josh Beckett 
( 不是這張 但是因為桌布的原作者有註明不得轉貼 ... 只好找別張來瓜代一下 ^^ )

要知道畢竟異性相吸是自然定律 即便是紅襪的王牌還是無法讓我在工作時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於是這兩天我又google了另一張已經在AV界消聲匿跡但是我非常喜歡的女優大澤惠的桌布

大澤 惠

這張根本就是普遍級的尺度了 該不會跟我說右下角那張衣服不穿好肩膀露出來有傷風敗俗之嫌吧 ?

那滿街穿一字領晃來晃去的女生乾脆都抓起來好了 ...

結果上禮拜六跟劉媽媽坐在電腦前討論活動流程時 她一眼瞥見我的新桌布於是就說 :

" 這個是誰 ? AV女優齁 ? 你很變態ㄟ !! "

挖勒 ! 我連一個字都還沒說就直接被歸類到變態去是怎樣 ?

要不要直接把我綁去遊街讓大家丟石頭吐口水 ? 還是要黥面刺上變態兩個大字以儆效尤 ?

並不是跟AV有關的一切就必然跟變態畫上等號啊 何必這樣污名化AV哩 ?

別說這張沒有露點 沒有令人想入非非的表情 沒有充滿暗示意味的道具 甚至連屁股都沒看到啊 !

就只是一張桌布啊 如果主角不是大澤惠而是仲間由紀惠 應該我就不會給扣上變態的帽子了吧

所以我徹底地見識到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果真威力十足

就如同有人一聽到兄弟隊的球迷直覺就會認為八成是流氓保證沒水準一樣

對啦 我知道其實我換張桌布一切就都迎刃而解 所有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只是覺得為了一張AV女優的桌布就被貼上變態的標籤 而這張桌布甚至比林志玲的泳裝照還保守

志玲姊姊的泳裝照 

這口氣還真是怎麼也嚥不下去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