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夜。  

信義計畫區再度成為摩肩擦踵的人肉戰場  媒體循例報導跨年夜的特殊景象

比方像為了應付參加倒數人潮拆掉自動門嚴陣以待的便利商店 ...

比方像準備捕捉煙火璀璨美景七早八早上象山卡位的瘋狂民眾 ...

說到煙火  想來是因為建國百年再加上請到爆破藝術家蔡國強設計的緣故 

這回大家似乎格外期待台北地標101大樓在新舊交替之際會帶來什麼樣的視覺震撼
   
就連我這個向來覺得煙火在電視上看就好了的人都因而產生了若干想要一睹現場實景的期待 

不過要到信義商圈去人擠人我是不幹的  這時小胖說我們家樓頂好像就可以看到101ㄟ

真的假的 ? 二話不說 回到小好窄之後立時搭電梯直奔頂樓勘查現場  

DSC07847.JPG

喔喔喔 從小好窄頂樓真的可以看到101ㄟ !! 

跟小胖約好了12點一起上樓看煙火  誰知道她頂不住疲憊的侵襲在沙發上睡到翻過去

反正一開始嚷著要看煙火的本來就是我自己  於是帶著T2就向頂樓出發

到現場時有好些鄰居或三五好友或攜家帶眷拿著相機或攝影機在準備 

相較之下我顯得形單影隻孤苦無依  就更別提手上那台小T2有多寒傖了 ... 

那麼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一起看看我從東湖拍的101煙火秀啦 !!

 

( 雖然一個人的煙火秀很寂寞  但是旁邊的鄰居們的對話倒是提供了我不少樂趣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