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打開電腦連上痞客邦

看到我那篇只是要跟同學聯絡感情的<嘿!這禮拜打個球吧!?>有多達100多次的人氣著實吃了一驚

對啦我知道100多次沒有很多啦 ~ 可是在我這邊算多了啊 !! 所以吃了一驚是很合邏輯低 ~

這時MSN閃著傑若米哥留下的離線訊息 原來是咱們3C摩人在他的噗浪上推了我的文

一時間他的噗友們紛紛連過來看小弟的拙作 於是就暴衝到這個數字了 ...

我不敢僭越往自己臉上貼金地說跟傑同學很麻吉( 你看他上回在BLOG裡怎麼描述我就知道了

但他在我眼中一直都是個很有想法跟行動力的人 大學還沒畢業就在三重搞了一家泡沫紅茶店當老闆

後來當記者 當一當忽然揹起行囊去流浪 回來就開始搞起BLOG ... 嗯嗯 順序應該沒錯吧 ?

而且還很有GUTS地是當起了他*的全職部落客 !! 傑若米大大在上 請受小弟一拜 ... 

想不到先前說過的"連影子都沒有的鬼書"已經如火如荼地在進行 我一定要賣股票套現來捧你的場

另外是打BALL的約 看起來照老時間大家會比較方便 你覺得哩 ?

最後要澄清的是 我說傑同學啊 沒有人跟你下戰書啦 ~

你這樣講弄得好像要準備來場大屠殺似的 明明我就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聚聚嘛 !

再說弄得這樣舉世皆知 萬一你不小心輸了豈不是難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