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的重頭戲逐日逼近 我現在應該是繃緊神經上緊發條的備戰狀態

但是為什麼心思卻總往516後預定的年假計畫飄去 ?

昨天晚上才接了通甫從日本返抵國門的余太太來電( 感謝妳幫我把煙買的如此齊全啊 )

剛剛瀏覽小矮子的BLOG 又看到她去琉球玩的相片不停輪播

也許是這一切勾動了我想丟下一切出去走走的情懷吧 ...

忽然強烈地懷念起峇里島的碧海藍天 滿路的神廟 即使是炎熱的高溫都讓我甘之如飴

想起前幾年的年假都待在家裡 這就算了 最心酸的莫過於我還三不五時就進辦公室處理事情 ...

但是想起我跟小胖削瘦的荷包 似乎是不用奢望能有離開台灣的行程

那麼至少離開台北到墾丁( 或是隨便哪裡都好 )走走總行了吧 !

於是跟小胖報告了她老公即將在5月底6月初休個年假的計畫 ...

" 我又沒有年假 ! " 小胖沒好氣地回道。

耳邊響起像是玻璃碎裂的聲音 ... 原來是我想望南台灣的夢正碎裂崩落啊啊 ...

唉。看來我的年假還是只能待在台北了。

但是 不要再進辦公室了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