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 禁斷晚餐之減肥地獄意志力大考驗 約莫已經有一個星期

對於原本每天都期待晚餐時光 甚至還會認真規劃晚餐行程的我不啻是莫大的折磨

尤其老婆最近破病為了服藥得三餐正常進食

所以每當她吃著晚餐時我就會進入痛苦的天人交戰

" 就吃一小口不會怎樣啦 " 心裡胖胖的惡魔閃動著雙眼誘惑我

" 不行啦 你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 " 另一邊善良的天使揮動著翅膀這麼說

直到今天為止我都堅定的拒絕了惡魔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正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還真的瘦了

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

從先前曾經最驚人的八字頭降到現在大概是77左右

對啦我知道還是過重沒什麼值得開心( 不要再跟我提肥胖症了OK ?   )

但是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尤其靠節食減重並不是真正有效的作法 運動才是王道啊

檢視自己的身型 腹部和腰際堆積的脂肪讓我看起來像現在全家集點送的小綠人

曾經引以為傲的狗公腰只能往記憶的深處去尋找

但現在該是重返榮耀的時刻了( 遠目 )

管他什麼中年發福什麼新陳代謝減緩都不能阻擋我堅定的意志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 我 1 定要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