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眼看著這個熱帶性低氣壓一路變成輕颱變成中颱

心裡只祈禱著你可千萬不要害我這禮拜沒球可打 ><

禮拜六的大溪走一走一整個艷陽高照果然就是颱風來襲前的FEEL

到昨天開始時而出太陽時而下大雨還有邊出太陽邊下雨而且風勢漸漸變強

我不顧小胖的勸阻執意還是要出門打球試圖抓住晴天的尾巴

下場是邊打球邊躲雨還因為撲身救球摔出手肘和膝蓋上一片擦傷和瘀青 

其實到這時候我都還不覺得颱風有什麼影響

倒是薇薇安表妹頻頻重新整理人事行政局網頁試圖獲取停班停課的第一手消息

這才讓我慢慢意識到 嗯 颱風來了呢 的事實。

隨著入夜風雨越來越強 在確定禮拜一停止上班上課後 百視達和頂好裡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我也不落人後地跑去借了兩支片 : < 瘋狂理髮師 >和< 柯洛弗檔案 >

還冒著風雨跑去補貨 買了一堆餅乾零嘴泡麵飲料冰棒啤酒(?!)回家作防颱準備

( 小胖顯然對我的防颱認知是有點意見 她看到我買的東西之後只問了一句 : 電池呢 ? )

整晚都聽著窗外呼呼的風聲還有嘩啦啦打在窗上的雨聲

巷子裡不時傳來汽車警報器的聲響以及路樹搖曳帶起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

颱風夜的FEEL就這麼渾然天成地呈現在空無一人的巷弄裡

其實一直到了今天上午風勢都還很強 本來想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的但被小胖阻止

好吧那就好好地在家裡享受一下老天送的假期囉 ^ ^ 

THANK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