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麥當當的4層吉士牛肉堡被葉小傑他爹打槍  還留言質疑麥當當不算美食吧 ?

唉呀 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啊 ...

再說麥當當也陪伴著我們走過20來年 怎麼樣都是我們接觸跨國速食托辣斯的濫觴

光衝著這一點  稱呼它一句美食也不算太過嘛 ... !

不過既然有讀者對我推薦的所謂美食感到不以為然  

有鑑於要維護本美食部落格的權威地位(嗯?哪有?) 我可得趕緊端點別的菜色出來 ... 

BINGO ~ ! < BRAVO BURGER > !!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不過他們家漢堡的美味在我寫這篇食記時竟又在腦中鮮明了起來 ...

美味漢堡店

先來看看知名美食部落客AMYKAKU寫的食記 :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之前世今生>

其實 看人家的照片和文字就足以理解這家店的漢堡多麼誘人 ...

但是食記畢竟要有親身經歷的經驗才有說服力 

那段時間我去過幾次都不得其門而入  要不就是排隊的人多到爆 要不就是到的太晚明日請早

也還好小胖當時工作的地方就在<BRAVO BURGER>附近

知道饞嘴老公撲空數次的貼心小胖某天下班特地去排隊  也才完成了我的心願 ^^

大口咬不定 

雖然漢堡肉的數量只得麥當當的一半(2片) 可是那個厚度卻約莫是麥當當4~5片的分量

肉片多汁 生菜爽脆 起司濃稠 還有我超愛的煎培根 ... 靠我現在又在吞口水了啊啊 !!!

這傢伙也是沒辦法一口咬定的尺寸  最後我還是拆解掉一塊漢堡肉才終於能夠入口 ~

好吃是真的很好吃啦  !! 可硬要我說它完美無缺我也說不出口

因為從民權東路3段回到東湖小好窄花了我們至少20分鐘

吃的時候底層的麵包都給肉汁和生菜的水分泡得軟爛軟爛地 ...   算是小小的遺憾吧 ...


強烈建議要在店裡吃才更可以體會到食物的美味  下回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