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學生放暑假的階段

為了搶食這塊消費大餅( 學生花起錢來真的是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啊 )

商人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想引誘這些大戶掏出錢來

媒體上也開始出現許多針對學生族群休假好去處之類的報導

各大主題樂園水上樂園的廣告更是強力放送

這陣子曝光量最大的應該就是JJ林俊傑代言的六福村吧

昨晚就正巧看到這個廣告 現在園內還有功夫熊貓哩 ^ ^

在我這個中年人的印象中六福村應該是個野生動物園( 我小時候還去過呢 )

曾幾何時它已經轉型成了主題樂園啊 ...

當我看到它的新遊樂設施 老油井 還有什麼 大怒神 笑傲飛鷹  心下不禁駭然

然後再看到坐在上面這些死命尖叫的遊客

我不禁想啊你們何苦要花錢折磨自己哩 ?

沒事花錢把自己倒吊在半空中或是甩來甩去的或是忽然從高處自由落體

爸媽生個健康的心臟給你們不是要這樣惡搞的啊

況且三不五時國內外就會有遊樂園意外發生

啊你們難道坐在雲宵飛車上都不會擔心它在轉彎時會不巧脫軌飛出去嗎 ?

好啦我承認我會怕啦 !!! 

印象中我最後一次玩這類遊樂設施的時候蔣經國還在當總統

現在年紀大了 看到這種東西我會自然產生心悸血壓飆高頭冒冷汗呼吸急促的反應 

遑論坐到上面去還歡樂地尖叫揮手 ...

其實我對這些可以面不改色就跳上去玩的人敬佩得無以復加

我大概是怕高也怕刺激吧 所以不要說這些主題樂園 貓纜摩天輪我大概也都沒辦法 ...

廣告結束 我轉頭告訴身邊的老婆 :

" 我警告妳喔 不要叫我帶妳去玩這個喔 ! " 想想不夠 再補了一句

" 尤其是不要說什麼如果愛我就陪我去坐大怒神之類的屁話喔 ! "

( 我愛妳的表現就是我會帶妳去玩個開心但是為健康考量只能陪妳坐坐小火車跟遊園巴士吧 )

老婆盯著我沉默了半晌

" 可是我只想看功夫熊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