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的減肥計畫也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

節食加運動輔以東森購物減肥素材三管齊下的方式正在持續當中

晚餐禁斷的部份因為難免會有些盛情難卻的邀約所以偶爾會破戒

比較糟糕的是因為發生了東海雞腳凍鬧雙胞事件

所以從上周三開始到昨天為止 幾乎每個晚上都在吃雞腳凍 >< ......

也因此我相信上禮拜的兩次夜騎( 東湖 - 松山 )的效果基本上是被抵銷掉低

但是 這段日子的辛苦還是有其意義

我的體重從下定決心減肥那一刻的81公斤( 因為被嚇到了 )

到現在穩定保持在75~76公斤之間( 其實是有點停滯啊啊 )

讓我也更有信心向更標準的體重以及更完美( 哈 )的體態邁進GOGOGO !!

在這邊也介紹一下我按時服用的減肥小幫手兩枚 :



首先登場的是 綠色小膠囊

用餐前15分鐘搭配300CC的水服用兩粒

據說會阻斷油脂的吸收讓你享用美食無負擔

其實我覺得它的用意根本就是要你吃東西前喝水喝到飽

然後就吃不下了當然連個屁都吸收不到

但是吃久了似乎有一點點形成了心理上的依賴 

不先來個兩粒吃起東西就會擔心受怕的 ...

那麼除了抑制吸收 當然就要能夠加強清除體內堆積的廢物

接著要介紹的東西那可真是不得了



噹噹噹噹~~ 暢快人生酵素粉 !!

每天睡前來個一包 哇 隔天早上再怎麼趕著出門也非得蹲個廁所先

而且不是等閒的便便 肯定是撲嚕嚕劈哩啪啦碰驚天動地的狂瀉

一整天上班的心情都跟著暢快起來呢 ^ ^

這兩位對我幫助不小 在整個計畫中算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然而減肥的路很漫長 我的荷包並沒有厚到可以一直這樣吃下去 ...

再說一次 運動 運動才是王道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