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星期六上班總覺得一陣悽涼

本來就只有半數的人

再加上大家會趁人少趕緊登記車外出

所以偌大的9樓就顯得格外寂寥

唯一的好處是義工人數也會在這一天大幅減少

耳根總算可以圖個清靜

心理上比較平衡的一點是今天是個雨天

如果是個難得的晴天卻因為上班不能去打球

然後禮拜天又來個陰雨不歇

我肯定會幹到不行 > <

這禮拜天的天氣看起來是不太樂觀...

別這樣啊 我只是想打BALL ~~

話說回來過去這一個多月裡大概只有5天是晴天

衣服洗了晾不會乾 除濕機的水很快就滿

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住在基隆

濕濕黏黏的感覺令人不適

只能冀望老天爺快點許我個好天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