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是最近幾年新興的字眼,

從各大BBS站一路延燒到現實生活中;

小弟早生了幾年未能躬逢其盛,

不過由於自小就立定"尋找真愛"的志向,

導致類似的經驗倒也洋洋灑灑不一而足,

被拒絕的理由千奇百怪 比方

" 你對我太好太溫柔了。"

" 你身高不到180 不能給我安全感。  "

" 你是客家人 "

唉 所以說假設我是個身長一米八五操著台灣國語或外省口音的粗獷硬漢,

就比較不會被拒絕嗎 ?

當年追求女生的意念之堅定,

打死不退屢仆屢起的精神之感人,

好比何金銀(戴著加菲貓頭套)被黑熊一次次打倒又一次次站起來只為了救阿莉;

我圖的是誠意感動天的金石為開頑石點頭那個MOMENT,

說不定下一個練成無敵風火輪的就是我 。

然後我花了將近20年學到的是,

電影跟現實生活是不一樣的。真的。

所幸在感情的路上我還算運氣不壞,

在經歷了 背叛 利用 拋棄 自作多情 之後,

我算是修成正果有了個HAPPY ENDING ;

至少至少,

我可以把好人卡收集冊燒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