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哥在7點50分隻身上路飛向陽光飛向曼谷

莉莉安也即將在明天逃離台北奔向澎湖

還有小矮個MSN的暱稱"春吶好還是OKINAWA好?"

看了都令我感到好不羨慕 ...

很多人認為我一定很會玩

就如同幾乎所有人第一眼看到我都覺得我是壞人一樣

( 據本部門非正式統計 新人最害怕的對象第一名正是小弟在下我 )
( 新人A : 因為他不笑看起來就很兇。 )
( 新人B : 哪是!他連笑起來都很兇!! )     

其實我真的不會也不懂玩

平常的作息就是出門上班 - 工作工作 - 接老婆回家 - 看電視/上網 - 盥洗睡覺

除了偶爾跟好朋友吃吃飯唱唱歌

禮拜日就是上午打棒球下午打籃球晚上回爸媽家吃飯

真的是再平常、再簡單、再居家不過了
( 話說約莫半年前還有一個選項叫"去加州運動" 現在就 ... 不提也罷... )

偶爾想要出去玩 

又覺得要飛出去沒錢  國內跑傷油錢

再加上我又很怕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到頭來還是在家吃吃吃睡睡睡吃吃吃睡睡睡 ... 惡性循環。

所以夫妻倆漸漸變成沙發上的兩頭... 嗯 你知道的,  。

唉 話說今年還有7天年假可以用

還是排個時間去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