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晚上 部門在成吉思汗蒙古烤肉迎新送舊為名目辦了個聚餐。

既然是迎新送舊  席間免不了請新人們簡單自我介紹 讓舊人發表離別感言 這類的橋段 

於是幾位新夥伴陸續簡單介紹之後  輪到唯一出席的送舊代表登場了 ...

針對即將離開的這位我已經發表過我的看法

雖然都說了 慢走,不送 但是這種公關味偏重的場合還是得行禮如儀地給予感謝的掌聲

只見這位小姐拿出了一堆卡片說 :

" ... 其實我有給大家每個人準備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了我想給這個人的話,"

她頓了一下然後繼續 :

" 我想在這邊公開唸其中3張,大家有沒有特別想聽誰的內容呢 ? "

這時她露出自以為俏皮捉狹的神情 我看了差點把剛剛吃的兩大碗烤肉噴出來

一旁擺明了想看熱鬧的WING姐拼命喊我的名字 我在反胃之餘還得射出凶狠的眼神制止她 ...

DSC06820.JPG 

喔 後來她是沒有公開念寫給我的卡片內容啦 ~ 在此附上相片一枚給各位參考 ~

瞧瞧她寫 " 說不上來是討厭還是覺得無所謂 " 還有 " 很想好好反擊你 "

末了還來一句 " 希望部門不要再有第2個我被你盯上了 ! " ...

討厭 ? 是討厭我對妳乖張跋扈 目中無人的行止提出糾正 ?

無所謂 ? 是覺得皮厚不怕痛 反正被念一念又不會少塊肉 所以無所謂 ?

反擊 ? 是覺得我故意找妳麻煩所以想給我好看 ?

被盯上 ? 怎麼都不想想部門這麼多人我為什麼特別注意妳 ?

看了只能說 : 到了最後一刻 她還是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

如果一個人有起碼的反省能力 被罵或是被糾正時應該會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

可這位小姐只是一昧地討厭別人想反擊別人然後聳肩攤手說好吧誰叫我被盯上了

換做這種人跟你同一個辦公室 而且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態度 情緒 還有整體士氣 

你要不要處理 ?! 你會不會抓狂 ?!

雖說有句話是叫做好聚好散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吧。

對了 這位小姐在當晚念出來給某人的卡片內容有一句是 :

" ... 我會懷念我們一起 打混 的時光 ... "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玩笑話  現場還有主管在你講打混什麼的不是替留下來的人找麻煩嗎 ?

果然就看到那個某人當下臉上三條線揮之不去 ...

遇到這種型的我也真算是開了眼界 才知道這社會上果然什麼人都有

傳說中灑鹽巴可以辟邪  哪位麻煩下禮拜在咱們辦公室門口多灑上幾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