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 又到了必須堆積指防以抵禦低溫的冬季 ...

所以 放膽地吃喝絕對是道德的 ... 哇哈哈哈  !!

話說上禮拜跟嘉男哥約了吃飯 兩個人又在那邊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嘉男哥一下子FRIDAYS一下子金泰食品行整個躊躇猶豫相當遲疑

而我自始至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吃肉而且要很多很多肉

討論了半晌 我倆得到的結論是 : 那就去吃個蒙古烤肉好了。

這個結果基本上符合我的期待 此外嘉男哥在新鮮感的驅使下也同意放棄金泰

是說嘉男哥到了34歲居然沒吃過蒙古烤肉 這點令我相當地詫異

蒙古烤肉為什麼叫做蒙古烤肉我並不清楚 剛孤狗了一下看到網友是這樣講的

蒙古 ! 整個就是很豪邁很痛快 吃肉很大口喝酒很大碗那種塞外風情的FU啊 !!

約莫在我念國中的時候正值蒙古烤肉大行其道 除了很多家蒙古烤肉餐廳之外

許多飯店也都設有蒙古烤肉區以招徠顧客上門  不過後來熱潮退了也就慢慢凋零消失

一如 狗不理湯包 葡式蛋塔 50元PIZZA ... 等等  到頭來只留下破敗的招牌和無數的惆悵

印象中當年還發生過有人因為排了老半天卻買不到蛋塔 憤而在店家鐵門上潑漆的社會事件

台北好像剩下也沒幾家蒙古烤肉 而我唯一知道的那家就是成吉思汗

DSC04304.JPG 

於是開著車接了小胖 一行三人就開開心心地打算吃個痛快

沒記錯的話成吉思汗就是元世祖 起這個店名跟蒙古烤肉的關係自不在話下

當天我們抵達的時間約莫8點40分 一進門服務生就湊上來告知我們供餐只到9點30分

不到一個鐘頭的用餐時間讓我小小猶豫了一下 但是肚子裡的咕嚕聲催我坐下吃飯 ...

說是蒙古烤肉 不過成吉思汗或許是為了因應國人偏好的buffet用餐方式 硬是加上很多其他餐點

舉凡沙拉吧熱食區冷盤區飲料區 一應俱全 菜色豐富但也讓整個風格略顯凌亂

用餐環境我並沒有拍照 因為實在怕沒東西吃 -- 一個小時不到啊 ! 整個很倉促是怎樣 !

( 這個連結有比較多的相片 大家可以連過去瞧瞧 )

走進蒙古烤肉的料理區 整個FU都上來了

我怯生生地問道"可以拍照嗎" 廚師大哥一口答應之餘又加了一句"要把我們一起拍進去啊"

DSC04275.JPG 

於是有了上面這張相片 ... ^^

DSC04279.jpg 

因為進去時已經接近營業時段的尾聲 所以肉片看起來賣相很不佳

是說在這樣的時段去用餐 不好苛責店家非得準備著滿滿的新鮮肉片啦

只是夾起這些軟趴趴癱軟成一堆的肉片時 心下不免一陣愴然

DSC04278.JPG 

跟著就是青菜區 各式青菜一盆盆任君挑選 菜價上揚的時候來吃這個應該挺合算

轉到對面是調味料區 各種調味料一字排開煞是壯觀  但還是因為已經很餓的緣故所以沒拍照 ...

肉片 青菜 調味料 譜成了令人銷魂的三重奏 ... 推薦一定要加鳳梨啊 ! 超好吃的 !!

DSC04284.JPG 

料理台前有新的菜色是我之前來沒見過的 連這裡都擺了餐點讓客人取用真的是地必盡其利

最前面的是小香腸 後頭依序是烤棒棒腿和魚下巴 ... 香腸的好朋友蒜頭是一定要的啦 ^^

不過 檸檬是幹嘛用的啊 ?!

DSC04281.JPG

我的第一碗弄出來是長得這個樣子 ... YUMMY ...

是說愛吃肉一定要來這類吃到飽的地方才能盡興 否則像在米魯想要吃到爽皮夾就是非得大失血才行 ...

也因此好一陣子沒去米魯了呢 ~ 

DSC04293.JPG

用餐每人還附贈燒餅一枚 只要你吃得下 這應該是可以無限提供的

餅看起來無甚出奇之處 但是一口咬下去就令人大為驚艷

灑了芝麻的表面相當酥脆 裡頭也是層次分明 重點是不會有燒餅常有的缺點叫作太乾

DSC04296.JPG

把肉夾進去之後變成這個樣子 燒餅的內層吸了湯汁更加美味 跟最外層的酥脆口感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這頓飯就數我吃的最開心卯起來嗑了三碗 小胖和嘉男哥都只吃了一碗 ... 賠錢貨啊真的是  

晚餐時段每個人的收費是450元再加1成服務費 不能說是便宜 但是還算得上合理啦 !

下回當我嗜肉症又發作的時候 再來約個成吉思汗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