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來了 ... 瑪卡龍開箱文來了 !

前幾篇寫到在誠品信義店敗了米其林二星主廚的macaron 也說了之後要奉上開箱文

但是最近離奇地陷入不想寫東西也寫不出東西的狀態( 我敢發誓 跟打球球無關 ... )

還有那種貼了文實在是連自己看了都不知道那是在寫什麼鬼東西

結果隔天把它拿掉重新翻修才再上架的情形出現 ...

(嘆氣) 總之就是砸了腳亂了步調 ... 說不定是跟最近工作壓力大有點關係吧(再嘆氣) 。

DSC00045.JPG

說到那個瑪卡龍 當天其實是要去上廁所時路過TWG的櫃位不小心看見

DSC00046.JPG

各式口味色彩斑斕的小點心擺在冰櫃裡看上去著實賞心悅目

再加上那行" 8折 : 80元 ( 原價100元 ) " 的字很像在對我說媽啦難得有打折不買來吃吃你就虧了

於是趁著當天花錢花出膽子來 也就牙一咬錢一掏把它們帶回家了

DSC04779.JPG 

DSC04818.JPG

這玩意兒因為當天已經吃很飽就被我們送進冰箱放著 接著因為配合我的代餐減肥計畫又放了幾天

還好小胖想起來她老公買了貴得要命的甜點還沒吃 否則會連拆封都還沒拆就被我含淚親手送進垃圾桶 ...

用T2就著小好窄客廳的燈光拍起來色澤有些偏白 口味從左到右依序是 : 

拿破崙紅茶/焦糖紅茶/富豪伯爵紅茶+巧克力/摩洛哥薄荷綠茶/玫瑰紅茶/檸檬盧比茶

話說這個包裝盒上居然沒有任何的標示相當地不貼心

要不是我在櫃上有拍照 不然根本就不知道哪個顏色是什麼口味啊 !!

DSC04821.JPG

我沒有用心到為求美觀還刻意用刀子切開來拍剖面圖

基本上跟小胖分食的情形就是一口咬掉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就是對方的 ^^

所以各位會看到黃色的上頭還有桃紅色的渣渣 ...

坦白說 從元旦假期至今也過了這麼久 我已經不記得它們的口味究竟如何

DSC04826.JPG

最深刻的記憶就是 : 甜 ! 甜死人不償命的甜 !!

即便是黃色的檸檬盧比茶口味有帶點酸味還是甜到叫人頭皮發麻

DSC04828.JPG

DSC04834.JPG 

DSC04823.JPG

黑黑的這個是唯一相對比較不甜的拿破崙紅茶

跟一般坊間長相雷同的小點心相較 TWG的瑪卡龍的外皮口感比較脆

內餡也不是胡亂抹上些奶油了事 感覺上是精煉而成的糖漿

這麼說來 它80元的身價似乎是有比較彰顯哪

DSC04830.JPG

最後 就來一張完整無缺的焦糖紅茶做結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