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去年11月下旬跟小胖再次造訪米魯 回家後就寫了篇食記原原本本地把我的感受記錄下來

結果過沒幾天文章就出現了一篇來自米魯松阪豬先生的迴響

裡面針對我提到的幾個覺得失望的地方提出說明 洋洋灑灑地來了篇比我本文還長的文章  

說實話我是覺得就甘心A  小弟只不過是在自家BLOG上頭紓發自己的一點點淺見

店家不但看到了我的心聲還珍而重之地回覆甚至召集所有員工一起瀏覽 媽啦 ! 我是何德何能哩 ...

這樣隆重的對待叫我受之有愧 一時間想不出該怎麼回覆也就暫且擱著 然後就擱到忘記了 > <

上個月底適逢小弟我35歲的生日 小胖說要請我吃飯於是我就選了老朋友米魯

DSC05022.JPG

這個娃娃還挺可愛的 ... ^^ 不過他手上拿的是蝦米啊 ?!

DSC05054.JPG

美牛事件餘波盪漾 米魯的菜單上印著這個LOGO ...

當下沒問店裡的牛肉打哪來 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它好像跟美國牛脫不了干係

我是無所謂啦 ! 東西好吃最重要嘛 !!

是說從小到大也吃了不知道多少牛肉 應該免不了會嗑到一些美國的夥伴 ^^

現在我也是好端端地活著 想來至少我吃下肚的美國牛都是安全無虞的吧

DSC05040.JPG

靠近天花板的牆上畫了一隻牛 還有身上各部位肉品的名稱( 不過仍然沒說是哪裡的牛 ^^ ) 

只是畫得有點太高了所以也看不大清楚 ... 

DSC05017.JPG

DSC05032.JPG

被領到位置上坐定 我立刻就發現上回看到味噌醬的金屬湯匙已經又換回木質的

連筷子也是同一色系整個就相當協調美觀 用餐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木質的比較有FU嘛 !! 

DSC05018.JPG 

比利時啤酒也到位了 小胖這回現場點的還有打包回家的都是覆盆子口味一整個開心 

DSC05024.JPG

厚切牛舌靜靜地躺在桌上 散發著誘人的色澤 ...

光哥這時飄過來說 : 這次比利時啤酒跟厚切牛舌都有了吧

這句話聽起來像是衝著我前一回抱怨的文章內容而來 

您也太認真了光哥 ... 我就只是如實地反映當下那種要什麼沒什麼的失落啊 ...

DSC05026.JPG

松阪豬松阪豬 ... 

DSC05027.JPG

我們點的是蜜蕃茄培根捲送上來的卻是新朋友 - 培根起司蘆筍捲 

聽說是還沒有出現在菜單上的新品項 店員說要我們試試新口味

DSC05028.JPG

從側面可以清楚看見培根捲著起司絲和蘆筍

DSC05037.JPG

烤好上桌的樣子還挺誘人的 起司融化後流下來的狀態讓我食指大動

DSC05029.JPG

這次去米魯 桌上的調味料多了一味叫做玫瑰鹽 ... 話說我一直以為是海鹽呢

簡單的鹽巴調味其實更能引出食材的美味 結果是一頓飯吃下來我幾乎沒用到那碟味噌沾醬 ^^

DSC05030.JPG

吃過很多次的雞軟骨 味道始終如一的美味 擺盤也顯得有用心

我很像一直沒有提米魯的蔥花是可以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無限供應的 ? 那個蔥花提味非常正點啊 !

DSC05034.JPG

烤好的厚切牛舌 ... 絕不烤到全熟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有看到牛舌旁邊盤子上一粒粒的結晶狀物體嗎 ? 對啦就是那畫龍點睛的玫瑰鹽啊 !!!!!

小胖一旁看我卯起來灑鹽皺眉提醒我膽固醇過高的事實

不過美食當前我還是決定這一頓嗑到開心為止 膽固醇什麼的就等睡醒了再說吧 ^^

DSC05036.JPG 

前一回來就有的熱湯 這回喝到的是味噌海帶芽

還是要再稱讚一次 在冬天裡這鍋湯實在是非常受用

DSC05047.JPG

我跟小胖不停地翻動撥弄著烤盤上的食物一整個忙碌不堪

忙碌的代價就是我們大口大口嗑下肚的各式食物以及明天面對體重計時的無限悔恨  

DSC05051.JPG

我還特意留下一塊厚切牛舌打算留到最後再吃 正所謂 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沒辦法啊 誰知道下回來有沒有得吃 ? 是說當天我點到的也是店裡的最後一份呢 ...

這道菜要不是真這麼搶手 就是店家刻意營造它搶手的樣子 不論如何 它好吃的事實倒是無庸置疑啦 ~ 

當天到店裡已經約莫接近九點 雖說持續減肥中的我心裡不免掙扎以及強烈的罪惡感

但是為了不辜負小胖為老公慶生的一片美意 我還是暫時拋下了一切盡情地享受美食

額外的收穫是 我親自確認了米魯實在是一間用心的好店家 能夠在合理的範圍內顧及每個客人的感受

在這邊向小胖說聲 : 謝謝了親愛的老婆 也要順道說聲 : 辛苦了 米魯的各位 ^^

arrow
arrow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