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特人隊從領先一場卻落得主場大敗只能提前回家放暑假

台股幾度飆高幾度整理莫名變成這段時間內地表上最強的股票市場

豬流感總算正名叫新H1N1還豬一個清白( 不要再把豬污名化了 )

517嗆馬大遊行原來是藍綠早就橋好按表操課的戲碼 ... 

這段時間社會上有很多事情不停發生著 因著516的緣故似乎跟我並沒有太大干係

硬要說有的話 就是每天上班都得量體溫否則人事會像幽魂怨靈般死纏不放

不論516當天效果好不好成績優不優 這件大事總算是過去了

緊接而來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年假 原有14天一次用完搭配端午節假期及正常輪休

哇塞 ! 我可以休到25天 25天 欸 !! 將近一個月不用上班但是還是有薪水領欸 !!!

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睡到飽不用每天國道暴走拼死趕打卡了。

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整理我那間被小胖數落到不行的書房了。

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分類把堆積如山的資源回收物送出門了。

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靜下心來看那一大疊始終沒空看的書了。

所以我總算可以好好努力地來對抗肚子上越堆越多的脂肪了。

所以我總算可以 ... 嗯 ? 這樣看起來我要做的事情還真多呢。

不過到今天為止我的假已經進入了 嗯 第4天

唉 別說上面的事情進度如何 我前兩天甚至還是進辦公室處理事情呢 ... 

難道 這就叫做宿命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