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廣受小朋友(跟相當多的把拔)們喜愛的蝴蝶姊姊的一則新聞

內容是蝴蝶在節目上做才藝表演卻被吳宗憲半途打斷 情急之下的蝴蝶當場嗔道

" 憲哥 我高潮還沒來ㄟ ! "

( 喔 " 嗔道 "是我自己說的啦 ! 不過蝴蝶的童音也是一絕 用來形容 雖不中亦不遠矣 )

據媒體描述這句話在廣大的家長族群中引發軒然大波 家長為此抗議不斷

製作單位更是把這段蝴蝶凸槌記剪成節目預告強力放送

搞得蝴蝶梨花帶淚地出面說明絕對不是那個意思之外 甚至還查了教育部頒訂的字典解釋高潮的定義

蝴蝶蝴蝶~ 
( 圖片係由 http://www.nownews.com/2009/05/07/91-2447829.htm 擷取而來 )

其實這有什麼呢 ? 不過就是一時口誤 說話的速度快到大腦跟不上所以就鬧笑話了

我們日常生活也常幹這種事不是嗎 ? 更何況這個字眼用在這個狀況上並沒有錯不是嗎 ?!

只能說正印驗了所謂"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 心術不正的人就算只是看著香蕉都會笑得很邪惡啊。 

吳宗憲的主持風格絕不是李季準熊旅揚之流 這個梗他不大肆渲染一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種種因素加總起來便成就了這則新聞 就像連吃三天的麻辣鍋肯定會落塞一樣不可違逆

是說蝴蝶的目標消費者應該是小朋友們 我想大部分天真爛漫的孩子應該不能理解高潮有什麼值得奇怪

( 我想"高潮"另一個比較讓人臉紅的意義應該是學校裡沒敎的事吧 ... 至少我那個時代沒有哇。 )

我還真搞不懂那些群起而攻之的家長們是在氣急敗壞些什麼 ~

或許 這就是生小孩與沒有生小孩之間最大的差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