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體重的走勢狂飆 台股指數如果可以像我的體重成長一般突飛猛進那該多好...

其實說起來我努力控制體重已經有一段日子 也勉強可說略有小成 ^ ^

然而我們都知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道理 事情總是發生在你開始想要放鬆的時候

一個不留神 肚子就又微微地隆起 使我渾身上下又散發出母性的光輝 ><

這一切只花了短短三個晚上 胖胖二人組在這期間依序闖蕩了饒河街 公館 以及通化街夜市



你知道夜市總是充滿著生命力  熙來攘往的人群 琳瑯滿目的服飾 色味俱佳的美食

逛夜市怎麼可以只吃一家店的東西 ?! 當然是要各個好吃的攤位都來上一點 來個全程吃透透  

其實第一天跑去饒河街的本意是因為忽然頭暈目眩想說去吃個香菇肉粥暖暖胃

但是沈家香菇肉粥非常捧場的公休於是造就了那天豐碩的成果

土地公廟後面的麵線油飯肉羹湯 現燙生魷魚 饒河街名產胡椒餅 起司豬排 養樂多冰沙

嗯 報告以上。一趟下來兩個人都挺了個大肚子回家 ...

第二天晚上則是因為跑去木柵買東西 回程時忽然很想念公館的佳興魚丸湯

於是 魚丸湯乾麵乾拌魚皮 龍潭豆花再加上一定要排隊才買得到的紅豆奶油餅 

大學時期常在公館廝混的我有一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只可惜欠了一味叫做小李豬血糕 唉

至於第三天就要怪自己 在從木柵回家的途中突發奇想要來個夜市三連發 ...

所以那天在肚子裡伴我們踏上歸途的有生煎包 紅花香腸 粉圓冰 ...

如果我是個美食部落客 這篇文章應該會圖文並茂 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偏偏我的TONE不是那個方向 如今這篇怎麼看都像是羅列罪狀的犯罪自白書

唉 也對啦 ! 聖經< 七原罪 (Seven deadly sins) >裡不就有貪食( gluttony )這一樁嗎 ?

在< 火線追緝令 >裡犯了"貪食"罪而被殺人狂幹掉的胖子 是一頭栽在義大利麵醬裡窒息而死的

如果換作是我 可以幫我把義大利麵醬改成士林夜市的生炒花枝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