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個上班的星期六 整個人就陷入悠閒又帶點懶散的氛圍中 ^ ^

忽然我的G900唱起了OFFSPRING的經典曲 come out and play 

急促明快而且重點是很吵的音樂聲讓我飛快地按下接聽鍵以免遭人白眼

" 喂 你好 " 嗯不要懷疑 我的電話禮儀絕對是屬於良好的那種 

" ○○嗎 ? 我是惠珍啦 "  話筒那頭傳來甜膩的嗓音

" 惠珍 ? "  我認識的惠貞在英國而且個性man得很 

要她假裝這種娃娃音她應該自己會先吐吧

" 唉唷 ~ 你忘記人家了 我們見過好幾次了啊 ~ "

見過好幾次 ? 難道是我老到記不起跟誰見過面嗎 ? 

" ㄟ 你可以跟我講一下我們在哪裡見面的嗎 ? " 

" 唉唷 ~ 就你跟朋友來我們店裡喝酒啊 ~ "

挖勒不要再唉唷了啦 話說回來 難道妳是在小龍還是鮮定味上班嗎 ?

" 我想我不認識妳 妳還是趕快打給其他客人吧 " 

我沒給這位惠珍再多講話的機會( 因為我不想再聽她唉唷了 )就掛了電話

反正就是酒店小姐call客跟你裝熟 我真的沒閒工夫接這種電話在那邊扯

事後跟同事聊起這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她只問了我一句 " 那 酒店小姐為什麼會有你的電話啊 ? "

我對酒店從來都只有想像力而沒有執行力  換言之我從沒有進過酒店的大門 ...

我 我也很狐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