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悚 

最近陷入了忙亂的地獄 -- 只能說出來跑遲早要還 ... 先前欠下的工作進度怎麼說也該要趕緊追上啊。

小胖的忙碌跟我比起來不遑多讓 加上她這兩個禮拜還跟感冒病毒拼戰不懈

因此胖胖二人組在最近這一兩週幾乎出門就是上班 回家就是睡覺 連電視都很少打開來看 ...

啊我的BLOG也就因此沒時間寫了啦 ~ 嗚嗚 ~

前天回到家也是累到一個不行 不過大概是因為隔天二二八不用上班

小胖顯得精神奕奕雀躍不已 換好衣服後就把自己扔到沙發上抓起遙控器開始看電視

身為一個體貼的老公總不成丟著老婆看電視然後自己到書房去上網寫BLOG

( 怎麼說都該隨侍身旁陪個一會兒才交代得過去啊  )

我還小心地先觀察一下小胖在看的節目 畢竟殷鑑不遠 這些狗屁倒灶有口難辯的狀況還是少一點比較好

嗯 主持人是梁赫群跟馬念先 應該就是個插科打諢 大家笑一笑就過去了的談話性節目吧 ! 

但是你知道的 有道是 :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危險總發生在你沒注意到的時候

當我正在為上節目的藝人夫妻間發生的爾虞我詐等等趣事笑到前仰後合

怎麼會知道緊接而來的下一段節目叫做" 神準塔羅牌測試另一半的出軌指數 " ?

在看到這個測驗的當下本來是很想找個藉口離開 比方尿遁或是啊我想到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然後溜走

繼而一想這豈不是顯得我自己心裡有鬼嗎 ? 用眼角餘光瞥向小胖就發現她也正偷偷觀察我 ...

看起來是逃不過了。心一橫 就看看這個艾菲爾要變什麼花樣 ...

所有的塔羅牌心理測驗大抵就是排出幾張牌編號讓你選 就像我們前總統去找小黃抽到戰車牌一樣

當天針對這個出軌指數的測驗總共有5張牌 恕小的腦殘 已經記不得都是些什麼圖案

只知道在眾家藝人七嘴八舌地選定了自己要的牌之後 小胖就轉頭問我 : 那你選幾號 ?

本來我的選擇是3號 因為看起來色調最溫暖圖案最正常

但是想想不對 以我對塔羅牌粗淺的了解 很像還有什麼逆位置之類的差別

就很像小時候月考時總是會有所謂的陷阱題 解答看似輕鬆愉快實則錯綜複雜 稍一不慎就是答錯收場

一向心機用很重的我直覺認為這必定有詐 當下就放棄3號 還更極端地選了看起來最陰沉黑暗的5號

隨著艾菲爾老師一一揭曉每張牌代表的出軌指數從40到60到80 就只剩下2號和我選的5號

這下子就完全一翻兩瞪眼 如果5號不是安全過關的20 那顯然就是到頂的100了 ...

當艾菲爾老師翻開5號牌 說明字卡以紅色加粗的字體大剌剌地寫著 性慾旺盛 出軌指數100

這個時候一旁選擇2號出軌指數只有20的小胖射來銳利的眼神  ......

我傻眼之餘同時在心中暗幹不已 早知道選3號就好了 ... 好歹它的出軌指數只有40啊 !

心得 : 我以後都要相信自己第一時間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