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0 喜宴照片上線 !

人說欠債還錢殺人償命乃天經地義的事

但自從去年人仰馬翻的結完婚以後

不時就會聽到親友們殷殷地問著

" ㄟ 那天的相片 不知道整理好了沒 ? "

仗著新婚最大也最忙的態勢

我總是頭一擺手一揮扔出一句" 沒空 " 

提出問題的人就會識趣地摸摸鼻子閉上嘴 ^ ^

可隨著時間漸漸流逝

問起照片的口氣就會變成

" 欸 照片勒 ? 拖很久了喔 ! "

殊不知他們正在打交道的對象是出了名的拖拉鬼

凡事都是慢上很多拍的我 ( 哈哈哈哈哈 ) ~

好啦 也是總該有個交代什麼的

今天就先上傳一些些 ... 

妳不會相信我傳這15張圖傳得有夠久

所以我已經放棄繼續上傳的念頭

想看的人 請逕與我聯絡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