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減肥真的可以徹底說明 NO PAIN , NO GAIN 這句俗諺 

從上禮拜一開始我就已經改變了早餐的類型 再也沒有蛋餅飯糰蘿蔔糕 麵包燒餅火腿蛋

每天就是它們其中之一伴我度過整個上午的時光

DSC03706.jpg

當愛吃鬼如我為了減肥只能靠果昔充飢 這難道不是一種痛苦嗎 ?

我還沒說我一天只吃中午一餐 連晚餐也幾乎不吃哪 !

剛剛做完了80下仰臥起坐 20下為一組 每組間隔約1~2分鐘

汗水從額頭從眉角從胸口不停地冒出然後滴落 青春不再的腰背都隱隱透著酸痛

每天睡前用低周波按摩器在腹部的穴位上電自己半個鐘頭

逐漸遞增的強度屢屢讓我咬牙弓起身子 抵抗一波波襲來的痛楚與酸麻

為了減肥以及雕塑身體的線條這樣折磨自己年邁的肉體 這難道不是一種痛苦嗎 ?

細數我曾經獲致成功的幾次減肥經驗 忍耐飢餓 禁絕口欲 折磨肉體都是必備的條件

其中還有幾次搭配情傷後的心痛  嗚嗚 ... 效果更是出奇地好啊 ...

所以啦 ! 不管是餓到眼冒金星也好 還是 做運動做到筋疲力竭也罷

若無法忍受相當程度的不論是身體的或心理的痛苦 減肥要想有成效無異緣木求魚

千萬不要再相信那些照樣吃 照樣瘦的狗屁宣傳話術了 那都是假的 假的 !

想瘦 還是繼續努力折磨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