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相簿裡我放了一些不是在這個月裡拍的相片

主要是因為我常常順手拍了一些也許是人也許是風景也許是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仗著T2本身內建4G加上一張4G的記憶卡 每次都是久久才一次從相機裡抓一堆相片出來

接著隨便就丟進某個資料夾裏存放 然後被我遺忘在記憶的角落裡

總是要到整理硬碟時才會猛地想起原來我有拍過這些相片啊 ...

是說我幹嘛解釋這麼多 ? 反正相簿也都沒人看啊 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啦 !!

就是在這次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些挺有趣的相片 大概都是我拍了想寫BLOG的素材

趁這個機會 就來寫寫這些舊相片的故事囉。

首先豋場的是 小好窄所發生空前絕後 匪夷所思的離奇事件 :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這張相片可以再次充分地佐證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這句話

看官們見到從水槽排水孔裡的東西了嗎 ? 那可不是被我們丟掉的苜蓿芽之類的植物喔 !

記得是某天小胖在廚房驚呼老公你看那是什麼啦  奔到現場就看見相片裡的景象 ...

是說胖胖雙人組每個禮拜都會回八德路家裡 一家子一起吃過晚飯後稍事休息就轉回東湖小好窄

每次要回東湖之前葉媽媽就會準備一大袋的各式水果

彷彿對胖胖雙人組天天外食的情形瞭如指掌所以乾脆直接幫我們準備好纖維以及各種維他命

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啊啊。

至於這些水果回到家裡之後當然就存放在冰箱 小胖會抽空一鼓作氣把各式水果削皮切塊裝盒

之後我只要當老爺負責吃吃吃就好了 ~

這個奇觀就是發生在某次小胖集中處理了所有水果之後幾天

小胖棄置在排水孔裡忘了清掉的香瓜籽居然就這麼抽出芽來了 !!!

沒有土壤 沒有陽光 除了流過排水孔的水之外 我真的想不通它們是憑藉什麼能抽出芽來

難不成我們吃下肚的居然是所謂的太空香瓜 連水都不用澆就會長 ?!

在小胖頻頻催促之下 我沒有多少時間研究它 只有拍照存證後就把它清理掉了 ...

下次來丟櫻桃籽試試看會不會在我家廚房水槽抽芽好了 ... 如果會就賺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