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過許多次人類與昆蟲或動物的對抗 比方力抗蝗蟲大軍或是抵禦鼠輩橫行

小好窄最近則是遭遇了我生平最痛恨的小強侵門踏戶 -- 而且還是會飛的小強 !!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 當時我在書房上網閒逛看Mobile01裡頭的嘴炮大戰

理應陷在客廳沙發裡看<伊甸園之東>的小胖忽然驚恐無比地叫道" 老公!老公!你快來啦!! "

通常小胖叫我下樓都是分享些好玩好笑的事情

比方樓下那對情侶又示範了如何在機車座墊上以各種角度及姿勢完成喇吉熱吻一分鐘的壯舉

用這麼驚悚的叫聲呼喚我 莫非是小情侶樂極生悲從車上摔下來 ?! 可是那也不干我們的事啊 ?

三步併做兩步下樓 只見小胖瑟縮在客廳的角落臉色慘白全身發抖 用手指著對角線方位說

" 小、小、小強 !! 會、會飛的小強啦 ~ !!! "

坦白說我受到的驚嚇不亞於小胖 但礙於形象只得故作鎮靜 定睛凝神想找出那骯髒東西在哪裡

不過因為小胖的手抖得太厲害我一時很難搞清楚她到底在指哪邊啊 ...

眼光來回掃過一遍 我看見那個褐色的髒東西在我們的牌桌下面 不時振動著翅膀發出高頻的拍擊聲

有人在這種時候會趕快找橡皮筋或空氣槍練習不定向飛靶射擊 我只是順手抄起藍白拖準備一擊斃命

秉持著" 敵不動,我不動 "的作戰原則死盯住我的目標不放 我甚至連呼吸都不敢太過用力

忽然那個髒東西振翅飛了起來 兔起鶻落間我把拖鞋砸出去跟小胖放聲尖叫幾乎同時發生

尖叫聲繚繞不絕 但我的拖鞋卻跟小強擦身而過 只見它低空盤旋一陣後轉向電視的方向前進

這下我徹底地懂了什麼叫投鼠忌器 我真的不想為了幹掉一隻小強毀掉一台液晶電視啊啊 !!

不知道是因為電視的溫度還是亮度還是輻射線(!)的緣故 忽然間小強的飛行高度陡降

一路尾隨的我豈能放過這大好時機 ?! 馬上把左手拖鞋交右手卯足了勁向它甩去 ---

" 啪 "地一聲清脆響亮 即便在小胖的尖叫聲中依舊清晰可聞。

我小心翼翼地拎起拖鞋 只見這傢伙雖然有三分之二的身體已經被我打扁卻仍兀自顫動著觸鬚 ...

難怪連凶猛強大如恐龍都滅種了小強卻可以存活到現在 生命力實在驚人哪。

清理戰場的時候 我用兩層衛生紙捏起這隻被我擊落的飛行小強 心下煩惱著會不會再有呢 ?

不知道我把屍體貼在陽台窗戶上會不會有梟首示眾的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