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太得意。

話說我在禮拜天騎車又打球的情形之下

一口氣把體重拉低到70.9公斤這個大概六七年不見的數字

額手稱慶之餘屁股就翹了起來

先是前天晚上跟高中同學還有小胖(一定要拖個人下水的啊 XD )去吃三姐妹涮涮鍋

接著昨天更誇張

中午為了謝岦妤小朋友的歡樂童年硬是吃了兩份的麥當勞兒童餐

( 貴婦萍 以後妳女兒玩玩具的時候一定要先默念我的名字三遍然後對著東湖的方位說謝謝 )

晚上為了保持加班的戰鬥力下樓就近吃了晚餐 -- 又是涮涮鍋 !!

當我昨晚回到家裡站上體重計卻看到74開頭的數字( 那個點幾已經根本不重要了 )...

媽啦 ! 才不過是兩天正常吃就回到74公斤 股票怎麼從來不會漲這麼快啊 ><

驚愕之餘一邊吞酵素一邊審視這兩天的飲食狀況 :

我只能說涮涮鍋真的有夠毒 -- 從醬料到湯頭到菜色到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無一不是幫我增加大量卡路里的好幫手  再加上這兩天來都沒有運動以維持體重的平衡 

所以看到74這個數字像是糾纏不休揮之不去的背後靈一樣再度地出現  

讓我一度懷疑先前出現的70啦71啦 根本就是假的 假的 假的 ~ !!

俗話說的好 : 過去種種 譬如昨日死 

往者已矣 來者可追  就從這一刻起再次挑戰更令人開心的體重吧 !


arrow
arrow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