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數字高低互見 在區間來回震盪 看起來像是某檔股票不同時間的股價

其實這些只是我從昨天下午到今天晚上的體重變化紀錄

最低77.1  最高78.5 看起來是有1.4的獲利空間

只不過股票的獲利是向上增加 我在減肥這方面的期待是向下減少啊   !!

77.7 是昨天下午量體重得到的數字

那個時候我才從社區的健身房拖著凌亂的呼吸以及發軟的雙腳回到家裡

沒想到才跑了15分鐘就累到不行 回想以前動輒跑上一個鐘頭的往事不禁唏噓

78.5 是昨天晚上量體重得到的數字

那個時候我正從東湖國小旁的王家水餃帶著滿足的微笑還有腫脹的肚皮踏進家門

原來早餐午餐都跳過沒吃的結果是造就了晚餐15個水餃1份滷牛肉加上1碗酸辣湯的分量

77.1 是今天下午量體重得到的數字

我再次前往健身房而且很努力地跑了半個鐘頭約莫3公里多的距離消耗了三百多大卡

雙腿堆積的疲勞感猶存 但是努力ㄍㄧㄥ住獲致的成果鼓舞我在這條漫長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78.0 則是最近一次站上體重計的結果

增加的0.9公斤是肇因於晚上到久違的中崙市場吃飯

水餃泡菜生魚片臭豆腐再加上四果冰 胖胖雙人組整個樂開懷之外還有點一解鄉愁的感覺

而樂開懷的代價就是那0.9公斤的體重 ...

呃。看起來我要對抗的不單單是肉體的疲勞 最緊要還是抑制我恐怖的食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