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循例到敦化國中打球 在結束後往東湖返回小好窄的路上撥了通電話給小胖

是說出門打球把老婆丟在家裡似乎應該要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打個電話看看是不是需要順道帶點什麼東西讓小胖充飢 ...

" 老婆 我在回家路上了喔 " 撥通電話先說明目前的狀態

重點是" 已經在路上了 "以免老婆大人認為還要等很久而抓狂

還沒來得及開口問她要買什麼東西吃 就聽見小胖在電話的那一頭不停地哀哀叫

" 老公你趕快回來啦 ~ "  怎麼了 ? 是餓到昏頭快要暴走了嗎 ? 還是在家裡看到小強 ?

" 你再不回來我就要把家用花光光了啦 ~ " 按 ! 又是電視購物 !!

是說住在家裡門戶緊閉至少還稍稍可以擋住小偷強盜 這些購物頻道卻是無孔不入 ...

難道說要把第四台停掉 電話線剪掉 還是把小胖的手打斷 ? 唉 治標不治本啊 !

" 我買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喔 ! 以後我就會變瘦了 !! " 小胖的聲音掩不住興奮地從電話裡傳來

唉唉。對照櫃子裡的減肥食品 床頭邊的船井絕對燃燒機 桌子下的減脂膏 ... 希望這次是真的

事情就發生在我跟小胖都還沒回到家的那個晚上 東森購物迅雷不及掩耳地把東西送來並且組裝完成

但是收貨人不在家怎麼辦呢 ? 於是就先寄放在一樓保全人員這邊

這下可好 全社區的人進進出出 馬上就都知道這家兩個胖子買了一台窈窕天使旗艦型動動機

對抗肥胖新武器! 

回到東湖帶著羞赧的心情把它拉到家裡放在客房( 唉 我知道 看起來像倉庫對吧 ? ) 

小胖迫不及待地奔上臥室換了衣服就開始試用 你瞧瞧動動機的前方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這種規格簡直就直逼加州健身房可以邊運動邊看ESPN 搞得我也想弄台跑步機來放 ...

使用方法 

說明書上羅列了各種動動式 告訴使用者要消除各部位的肥油該如何因應

我皺著眉頭翻來覆去看了幾次 啊是怎樣偏偏就沒有主要針對腹部贅肉的動動式勒 ?

畢竟是夫妻 小胖見我神色不定就說" 人家電視上有說啦 想瘦肚子的話就是坐著用 "

真是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小胖啊。

說起來 對減肥這件事我的態度一向都覺得該以增加運動量輔以飲食的控制才是健康的

如果自己意志力不夠堅定 吃得過多又運動得過少導致大腹便便 實在是咎由自取怨人不得

遇上了不愛運動的小胖 偏偏她又嫁了個愛吃鬼老公 ... 這個就叫禍不單行吧 ?!

目前胖胖雙人組都試過了這台奇妙的機器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小胖每次用完都香汗淋漓不說 而且都伴隨著這裡疼痛那裡瘀青所以覺得效果卓越

"這等於是機器在幫我運動 我一定要持續下去每天用 !" 她這麼說 眼睛閃動著堅定而懾人的光輝。

嗯 要加油喔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