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好窄這兩個禮拜進行外牆清洗工作

就是那種一個吊籠上載兩三個人然後刷呀刷呀的高空作業 畫面看起來還挺驚悚

在發生了信義區起重機從天而降砸死祖國同志的街頭喋血事件之後尤其顯得駭人

但是有洗真的有差 我們家陽台的鋁門窗因為經年風吹雨打本來已經是霧茫茫的一片

清洗過後就整個大放光明 早上的晨光變得明亮萬分 刺眼異常 ...

猛一看我還以為我家陽台的窗戶怎麼被拔走了呢 ~

不過玻璃擦得太過乾淨讓人忽視它的存在其實也是會發生意外

葉小傑就曾經在小好窄樓下的電梯廳間義無反顧碰地一聲撞上落地玻璃窗

這孩子挺勇敢的是沒哭啦 他媽媽跟奶奶倒是緊張了個半死啊

不要說年幼無知如葉小傑 還記得我本人大學畢業前在時報廣場做畢業展覽那回

因為進場佈置欠了一樣東西所以商請葉爸爸從家裡送到會場來

當時全組的人都在等這樣東西 於是我也不停地向入口處張望希望葉爸爸快點到

所以在看到葉爸爸的身影出現在入口處的台階上 我立時三步併做兩步地飛奔過去

突然聽到耳邊響起碰一聲巨大的悶響 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感到一陣暈眩

接著就看到所有的人事物緩緩地都橫著擺了過來 幹 原來我邊嘴角冒血邊慢慢癱軟到地上

這一下撞得很猛 一 直到我回過神來那扇玻璃門還兀自晃呀晃地 ...

最丟人的是在那聲巨響後大家紛紛停下手邊的工作望向入口處

於是大家就都看見有個人摀著嘴倒在地上 入口處的玻璃上多了一個用前額印上去的油亮標記 ...

唉 ! 當時 真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