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拐騙小朋友的哆啦公仔又來了~~ !

哆啦野球隊,集合! 

是說我曾經指天指地的賭咒我再也不會亂花錢收集這些小東西

然而主角是哆啦A夢 主題則是" 熱血棒球篇 " ...

兩項我熱愛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於是我還是不爭氣地把小朋友們送走了 ...

我說真的 如果不是這樣( 比方說主角變成小丸子或者主題改做踢足球之類)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 !

全套12+1隻 隱藏版儼然已經是不滅的定律

經歷了一陣亂槍打鳥的購買前前後後約莫買了20隻上下吧

然後我終於把13隻哆啦都帶回家了 呼呼呼 ~

話說買到隱藏版的那一刻心裡真是狂喜不已 ... 唉 又不是中大樂透頭彩我是在爽心酸的嗎 ?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一套<哆啦A夢 熱血棒球篇>

首先登場的是三個外野手 因為球場的外野你知道的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背景就都是圍牆 ...

外野手*3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搞個波士頓限定綠色怪物外野版齁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紅襪人氣也不差啊 !

嗯嗯 扯遠了 ~ 再回到這三隻外野手上面吧 由右至左分別是A B C

外野手A看起來接得輕鬆寫意 B則是美技演出跳在牆上沒收別人的全壘打

C顯然是沒接到球還去撞牆搞得眼冒金星 為甚麼我馬上想到大象隊的左外野手陳致遠 ?

不把投捕計算在內的內野手共4隻 三壘跟游擊防區畢竟是球場上所謂 HOT CORNER

兩隻都做成撲接的動作而且看來都是游刃有餘成竹在胸 游擊手還一副嘟著嘴接得很輕鬆的表情

三壘手 游擊手

一壘手就是作成接球的樣子看起來很穩當 所以我確定他不會是以JASON GIAMBI為範本製作的

否則接起球來應該會很抖吧 ^^

一壘手 

至於二壘手則是再次以失誤為主題來製作 詮釋所謂火車過山洞這種親痛仇快的場面

你看那個二壘手一副唉呀怎麼會這樣的表情 ... 為什麼我又想到大象隊的二壘手朱鴻森 ? 

二壘手 

投手的樣子作得很有意思 球已經離手然後用一種很卡通的形狀停留在半空

投手 

捕手看來像是拿到總冠軍似地相當興奮 一副就是要上前跟投手相擁然後其他隊友會全部撲上來的樣子

捕手 

打者的部分比較一般 就是揮擊後遠目望向天邊看著球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打擊手 

是說如果做成剛好擊中球的那個動作會更有趣 再不然做成郭泓志帥氣甩棒版也很屌哇 ^^ !

當然一支出色的隊伍少不了優秀的總教練 這隻哆啦野球隊的總教練做成了橫眉豎眼兇巴巴的嘴臉

總教練 

對啦 ! 如果7個野手有2個在失誤 這種守備率大概也只剩大象隊的總教練還會說問題不大 ...

最後介紹的是應援團跟隱藏角色裁判先生

應援團+裁判(隱藏版) 

他們根本是大象隊的球迷吧 ?! 你看應援團的啦啦棒是黃色的喔 !

連周美青到球場看球都知道要保持中立 啦啦棒一手拿黃色一手拿其他色

裁判更過分 全身黃橙橙的 ... 這讓我想起<少林足球>裡那個壞蛋的台詞 :

" 整個協會都是我的人 球證 旁證也都是我的人 你這死瘸子想跟我鬥 !? " ...

哎呀 打球本來就是該光明磊落 堂堂正正地嘛 !

你看哆啦野球隊大家都穿著整齊劃一的制服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沒有把口袋帶在身上唷 !

不然隨便拿個什麼道具比方縮小燈之類的出來 根本也就不用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