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過得飛快 :

禮拜一在台東保腦完就是一路踩著油門回台北完成了環島的旅程

禮拜二七早八早就到新莊載水果然後到宜蘭曬太陽又是一天

禮拜三禮拜四 嗯 搬家開會 開會搬家 然後再開會再搬家搬搬搬搬 ...

哇勒忽然就禮拜五了ㄟ ! 明天就放假了ㄟ !!

該怎麼說呢 ? 真是好充實的一個禮拜呢。

既然在一個機構上班 你就得去接受關於這裡的一切 要不然揮揮衣袖離開便是

老闆的固執不是今天才開始 老闆的反覆也不是最近才如此

既然知道他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當他忽然丟了一句這個禮拜要把九樓清空  

罵歸罵 不爽歸不爽 你可以臭著一張臉表達你的不痛快 但 你還是得要挽起袖子去幹

這就是工作 這就是人生啊。

當主管散亂著頭髮搬得氣喘吁吁  當孕婦也挺著肚子連同孩子一起在努力

我不懂你一個才來不到兩個月的小菜鳥在討價還價什麼 ?

喔 或許你不知道這邊最大的人叫老闆 所有事情都是他說了算

但是當你的主管都直接告知你這是所有人一起參予的事情 你懂不懂這個就算是命令 ?

每次看到你對其他人告訴你的話回嘴 我該說你是直率還是白目 ?

可能是因為當過兵的關係 對這種不長眼的人我的忍耐度相當低 幾次都差點直接開口罵人

我只能說既然看不慣受不了 那麼大家不要浪費彼此時間速速離職最好 ...

我衷心地期盼這一天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