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又抵不上老闆的一句話

這個道理在最近兩天真的是讓我們大家徹底地用身體確認道它的絕對真實與不可違逆

先前也才提過這個禮拜真的是傷身也傷神 趁著禮拜五晚上約了嘉男哥決定吃頓好的犒賞自己

雖說目的很清楚 但是兩個大男人卻對" 吃什麼" 這個KEY POINT沒有任何想法

加上小胖當時正位在誠品敦南店  那是停車難 難如上青天的東區ㄟ!!

當下我們抱著隨緣的心態反正先停好車再講其他

一路穿巷鑽弄來到華視前 看一整排的停車位密密麻麻地插滿了車

還有很多車不停繞啊繞啊地就希望有車位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出現在眼前

餓得已經眼冒金星的我們隨便把車丟到一個民營停車場裡

下了車  連走走看看的時間都不想再花  看到的第一家店只要是賣吃的我們就拼了...

於是我們走進了 米魯燒肉店 -- 快點給我們東西吃吧~

 

米魯標榜的是所謂炭火燒肉  一上來紅通通的炭配合特殊造型的爐子很有FU

兩個坐定的餓鬼直勾勾地盯著木炭燒得批哩啪啦 小胖這時還在路上但是我倆已經完全不想等

二話不說 點菜先

 

牛五花比印象中其他燒肉店來得小  但是有比較厚 也不會太過油膩

 

我記得第一次吃到雞軟骨這東西是在疆子 味道很棒但份量很少 今天在菜單上見到了自然要來一份

畢竟自己烤的是比人家遜啦 但是這邊的調味很可以掩飾我們烤功欠佳的事實 ^^

 

接下來是今天單價最高的 和牛 (490/份) 油花的分布很均勻

上菜的人(應該是店長吧)送來時還以空靈的語氣介紹" 這是美麗的和牛~~ "

聽起來像是跟和牛有深厚的感情 把它送上桌似乎有萬般不捨的樣子 ...

接著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服務 似乎是怕我們兩個老粗只顧著吃 亂烤一通糟塌了他美麗的和牛

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那個油脂 那個軟嫩 和牛你實在太正點了

 

桌面上的盤子已經漸漸多了起來 我跟嘉男持續趕進度消化食物中

無骨雞腿肉(奶油燒口味)在這時送了上來 店員交代烤到八分熟時泡一下奶油再繼續烤到熟

 

你看看你看看!! 金黃色的雞腿肉好誘人啊啊啊 ~ !!

這道菜當下被我們評為本日最好吃 從C/P值的角度來看和牛就弱掉了

小胖在此時抵達 吃到剛烤好的雞腿肉大為驚艷 本日最好吃的一票也投給了它

 

魷魚軟骨好吃與否端視烤的人功力如何 大致上來說我們處理的還不壞 ^^

本身的調味就還中規中矩  在前面眾多驚喜之後顯得並不出色

 

為了不吃牛的小胖所以追加了松坂豬 肉質鮮美 妙的是口感竟然是有點脆脆的 ...

 

剝殼草蝦也是因應小胖的喜好追加的 先行處理過的草蝦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就是嘛 ! 都先剝好殼大家不必搞得手油膩膩的不是很好嗎 ?

這道也算得水準之上 最起碼新鮮度有表現出來 蝦肉一整個甜

  

鹽烤牛舌是今天頗令人失望的一道  但是這照片怎麼看都該是好吃的樣子嘛

大概是因為同時顧太多爐上的東西 一時失察把它給烤得太老 非戰之罪 非戰之罪啊 !

雖然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把每一道菜都拍下來 但是美食當前加上飢腸轆轆

我還是漏勾了 百花豬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的部分

可是冰淇淋怪不得我啊 要是還停下來拍東拍西 我的冰淇淋就變奶昔了 ...

總計9道菜11盤(雞軟骨 跟 無骨雞腿肉都各追加一次) 冰淇淋 還有兩支ASAHI乾杯

三個人吃的開心無比 聊的酣暢淋漓 真的是好HIGH啊

說實話花費不算便宜 我們嗑掉了2500多 平均一個人超過800元

但以用餐環境和餐點品質來說 我認為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嗯嗯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

米魯日式炭火燒肉店: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arrow
arrow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