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王小米上禮拜突然主動打電話找我

原來是因為有免費的電影首映可以看 當下一整個感激在心頭洶湧 ^^

講好了人數時間地點 這才想到要問到底是要去看什麼片啊 ?

" 就威爾史密斯的<七生有幸>啊 ! 你沒聽過喔 ? " 

<七生有幸> 

王小米的語氣讓我覺得 沒聽過這部片就像是不知道王建民在大聯盟哪一隊打球一樣 ... 

嗯 還真的沒聽過啊。我已經很久沒進電影院了咩 >< 。

馬上google了一下 博偉官網介紹上寫著是威爾先生又一感動人心巨作 ...

可是我個人偏好威爾先生演的角色是像<MIB>裡身手矯健打外星人的黑衣特務

或者是像<絕地戰警>裡痞痞地開著Porsche飛車追壞人開槍打毒犯的精壯警察

感動人心... 先前很像是有部叫<當幸福來敲門>是吧 ?! 唉 又是我沒看過的啊 !!

所以當我們一行人夾在飛輪海的粉絲裡排隊買爆米花跟熱狗可樂的時候

我已經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 就算真的是大爛片 也萬幸不是自己花錢買票進場的 ^^

整部片的節奏就是平平的慢慢的 中間我有一度還差點睡著 ZZZ

過程中最令人覺得緊張的時候 是我忘了把手機改成靜音而小胖偏偏打來 手忙腳亂地找電話那一刻 ...

散場時分燈光亮起 轉頭才赫然發現週遭的人或眼泛淚光或鼻頭泛紅 ... 我沒哭會不會太不合群啊 ?

想想大概是因為我始終在思索戲裡不論威爾先生要幫助誰或懲罰誰 標準跟原因究竟是什麼 ?

劇情裡交代得並不是很清楚 而且在即將結束的段落才用很短很短的篇幅解釋

在這種情形下我的感性就自動放假 理性接管大腦非得要理出個頭緒 這麼一來哪有時間掉眼淚呢 ?

總地來說是部不錯的電影 但是請準備大量的耐心配合服用囉 !

日本的海報

這是在日本上映的宣傳海報 怎麼說都比我們的來得有質感啊

倒是香港的翻譯片名叫做<救人七命> ... 怎麼 ? 下一句難道是要勝造七級浮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