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半 我又不爭氣地醒來了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回想起上禮拜連續遲到兩天

是怎樣 現在我非得搞成 放假早早起 上班叫不醒 就是了 ><

臥室窗外風聲大作 醒來還沒下床就先" 聽 "到辛樂克的威力

到廁所出清存貨以後走上陽台抽菸 窗外雨滴被狂風吹得上下奔竄左右飄搖不能自己

巷口的凸面鏡被吹得轉向超過90度 路樹也從枝葉扶疏給搞成七零八落的光禿樣子

這種天氣實在還是該乖乖窩在家裡好好宅上一天

反正家裡要吃的有吃的( 各式月餅! )要喝的有喝的( 金牌一箱!! ) 網路沒斷 電視可以看 水一開就來 ^ ^

新聞裡看到有人不畏風雨還到水位暴漲的溪裡捕魚 有學生不顧一切就是要到綠島完成畢業旅行

真的只能說這些人危機意識不足 我們的大學生在綠島用電話跟電視台記者連線的時候說

 " 因為你們報出來了啊 所以學校就叫我們不要去戶外了。 " 一副都馬是你們害的那種感覺

最好是這種天氣你去戶外可以有什麼搞頭啦 難道是要浮潛結果被流到蘭嶼還是沖繩去嗎 !?

連梅花鹿都知道要躲起來避風雨了你們這些( 應該 )有長腦袋的大學生難道比鹿還不如喔 !?

全台陸續傳出災情 記者們也不停在各地透過畫面讓我們知道風強雨勁

偏偏閒不住的我還是出門跑了一趟北平東路 回程時再去了百視達以及採辦午餐

說穿了就是我不想一整天在家裡只能啃月餅啦 > <

等熱炒時我站在門外抽菸  本來只是綿密的雨絲 忽地風強雨驟

站在屋簷下的我就這麼被捲進來的雨水淋了個措手不及 -- 那個雨被風吹得根本是打橫地潑在我身上  

轉眼間就給淋得渾身溼透 我根本連走避的時間都沒有 ...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到了現在已經是禮拜天的凌晨 然而風雨卻未曾稍歇 看起來這個周末是徹底的毀了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好吧。要是真這麼有本事 你乾脆就多留個幾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