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過很快 轉眼七月也走到尾巴了

工作上除了包貨KEY單之外其實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

還有慶生會啊啊 ~

樂樂媽為了促進部門同仁間交流以及凝聚向心力等等非常重要的理由

決定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我( 到底是因為覺得我細心 還是因為覺得我最閒呢... ? )

在禮拜四TOY娘生日當天 為了我們五位七月份出生的壽星

一早我便情商下午外出的麥當勞幫忙買蛋糕 再麻煩秘書室王主管訂PIZZA

到了下午更為了豐富慶生會菜色特地去買了一堆鹽酥雞( 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 )



OK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明明都已經放音樂下班了卻沒半個人出現

而主角們終於在約莫是5點50分到齊  唉  鹽酥雞和PIZZA都冷掉了

當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當壽星每個人說出一個自己的願望

或許是有那麼一點公關味道有那麼一點流於形式

但是我想大家為壽星們獻上祝福的心意是毋庸置疑的 ^ ^

在這邊向當天出席的以及缺席的共五位壽星說一聲 " 生日快樂 "

也希望這不是妳們在這裡過的最後一次生日 ... 。

P.S 相簿裡有幾張當天的相片 ... 想看其他的請就直接找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