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爭氣的兄弟象又輸球

胖胖二人組在電視機前看二局上一次又一次的保送幾乎要抓狂

什麼內衣都是汗所以影響控球等等理由 都是屁! 屁! 屁!

與其浪費時間看一場沒搞頭的比賽還氣個半死 不如帶小D小V出門走走比較實際

於是就有了昨晚這一趟夜騎 從東湖出發一路到大直美麗華折返

小弟我平日就有運動的習慣 這一趟雖然距離比較長( 來回約20KM )卻也難我不倒 ^ ^

但一來因為要顧及小胖的狀況 二來過了麥帥二橋後的路段是第一次騎 路況較不熟悉

因此整個過程就是緩緩地踩著踏板享受徐徐的晚風 沒流什麼汗倒也愜意舒適

但是對於平素欠缺運動的小胖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

只見去程她還勉力支撐 到了回程就顯得左搖右晃辛苦異常 雙手都有發麻酸痛的情形

回到家裡她就一臉疲累地去清理梳洗然後砰地一聲以大字型在床上躺平

為了安撫兼且鼓勵這位太太 避免她從此把要價不斐的小V束之高閣

今天一早我在廁所出清存貨後就趿著拖鞋前往肯爺爺家

因為昨晚她才嚷著早餐想吃燻雞燒餅( 廣告真是害人不淺 )

我想假如我待會把燒餅送到她眼前 嘿嘿 她應該會開心地跳起來吧 ^ ^

天氣很熱 溫度很高 才走沒三分鐘就不停噴汗 想要扮體貼的老公還真辛苦

禮拜天的肯爺爺家人潮洶湧 奇怪的是明明一狗票人在排隊卻只開兩個收銀櫃台

我承認我是個耐性不好的急性子 這樣的情形叫我ㄧ整個火大

排在我前面的爸爸長相凶惡但一臉慈愛地抱著頑皮又聒噪的小男孩

" 把拔我要吃卡啦雞腿堡 " "把拔我要喝可樂 " "把拔我 ...... "

只見哪個貌似流氓的爸爸一迭聲地好好好 活脫脫就像彩券廣告把拔統統買給你

這對父子約莫花了5分鐘點餐  ...... 而且還沒點完 ......

這個當下我看到肯爺爺家的小姐踮著腳伸長了手露出腰間的贅肉( 嘖嘖 )在替換菜單看板

什麼 ? 這是在搞什麼 ? 不是才十點 ? 啊早餐不是賣到十點半 ?!

顧不得前面那對父子還在"灰" 我趕忙叫住那個剛把我的眼睛弄油的小姐來確認

" 我們早餐只到十點喔 那現在只剩下粥而已 " 說完轉頭就走了

我傻在那邊怔怔地看著最後一張早餐的圖卡被抽掉 

耳邊還聽得到那個兒子在喊著 " 把拔人家還要冰炫風 !! "

孩子 你一開始就該去找麥叔叔才對啊 ...... 

嗯嗯 所以這個COSPLAY好老公的計畫算是毀了啦

什麼燻雞燒餅的 那就下次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